格力空调主机从墙上掉落砸伤孩子;买奔驰三年内刹车异响不断;在优信二手车买到事故车...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企业为@立刻出行官方微博 @造艺技术 @京东 更多详情戳下图↓↓↓ 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

  Top1 格力空调主机从墙上掉落砸伤孩子

  投诉商家:格力空调

  投诉内容:一网友反馈称,她于去年7月在京东上购买了一台格力空调,在9月3日晚,空调主机突然从墙上掉落,砸伤正在写作业的孩子,导致孩子头部受伤。9月6日,网友致电格力客服,客服称空调主机掉落是网友清洗空调所致。

  商家:已安排人员核实跟进。

  消费者:格力工作人员已上门将空调安装回原位,投诉问题解决。

  Top2 买奔驰三年内刹车异响不断

  投诉商家:梅赛德斯-奔驰

  投诉内容:佛山一网友反馈称,他在怡和仁孚奔驰4s店(佛山桂城店)购买了一台奔驰c200l型号汽车,新车落地时就发现了有刹车异响的问题,但他到店里检查却被告知车辆没问题。这个问题持续了近三年,网友希望在保修期结束前处理妥当。

  商家:奔驰4s店与消费者协商,店内检测后认为车辆无异常

  消费者:不认可4s店的反馈意见,投诉尚未解决。

  Top3 在优信二手车买到事故车

  投诉商家:优信二手车

  投诉内容:广州一网友反馈称,他于去年8月份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花了27.6万元购买了一台本田冠途,平台承诺二手车辆无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今年8月份,他去4S店给车辆做保养却被告知,车辆曾经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更换过主副气囊、水箱、双大灯等数十种配件。

  回复: 已为消费者安排专人跟进该事。

编辑:黑猫投诉广东站/林泽君编辑:黑猫投诉广东站/林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