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称,他于6月2日在海信天猫旗舰店购买了一台电视,6月4日,物流在未获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叫人代签,且未告知代签者签收的重要性。第二天安装电视时,他发现电视屏幕异常,经海信客服鉴定是内屏破裂,随即上传图片要求天猫商家退货退款。该旗舰店依照天猫平台规定确认了退货,却又以“有代签收完好的签字证明”为由拒绝给出退货地址,导致流程超过7天退货失败;

  二次维权时,天猫人工客服也以“消费者已签收”为由判商家胜诉。该网友认为,海信旗舰店指定物流公司违反了物流操作准则,致其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要求海信电视商家退货退款。

黑猫投诉详情黑猫投诉详情

  @海信客服管家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应称,该网友反馈的问题已转相关部门核实中。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详情请点击: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915092/

  我要投诉:https://gd.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编辑:林泽君 实习生:邱一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