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11日,深圳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称,他于去年10月在深圳上汽名爵4S店(深圳市帝国汽车销售公司)购买名爵HS2019款30T超能版多功能乘用车新车一台。网友表示购买后正常行驶中出现底盘异响故障,他到4S售后维修站累计6次对车辆进行维修,但故障仍然存在。网友于去年12月向该4S店提出换车要求被拒,网友认为上汽名爵及该4S店不履行三包规定要求,多次推诿,搪塞是不履行三包规定的表现。

  网友投诉道:“本人于2019年10月17日在上汽名爵4S店,深圳市帝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文用帝国4S代替)购买上汽名爵HS2019款30T 超能版多功能乘用车新车一台,车架号LSJA24W95KG132***。购买后正常行驶中出现底盘异响故障,在帝国4S售后维修站累计6次对车辆进行维修,故障仍然存在。根据《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下文用汽车三包规定代替)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等相关规定,本人于2019年12月13日向帝国4S书面提出换车要求,上汽名爵及帝国4S不履行三包规定要求,多次推诿,搪塞,拒绝本人换车要求,特此投诉。 在315来临之际,希望厂商切实履行汽车三包,保护消费者权益。”

  截至3月26日14时,@上汽集团MG名爵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上作出回复,我们多次拨打商家电话都是暂未接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15401/

  我要也要投诉:https://gd.tousu.sina.com.cn/

  编辑:林泽君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