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榕“幸福课程-父母自助”项目启动仪式心海榕“幸福课程-父母自助”项目启动仪式

  1月16日下午,“益动全城 家-南海公益慈善创意汇活动”支持项目-“心海榕社区幸福课程及社区父母自助小组”亲子教育公益系列活动的成果展示会,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江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近300名父母和孩子欢乐参与。

  成果展示会当中的重头戏,要数三校优质家长的会师汇演,他们汇聚智慧,通过诗、歌、舞、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个人、亲子及亲密关系的成长,并进一步传播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如桂江小学家庭精彩演绎心海榕自创手语舞《BABY TREE》,以及呈现原创集体诗《爱是什么》和歌曲《让爱住进我的家》,很好地诠释美好的亲子之爱;桂园小学父母邀请孩子们一起表演亲子秀《感恩的心》,编排了触动心灵的心理剧《爱回家》,用有趣的方式充分展示项目前后的变化;南海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用载歌载舞以及原创视频《爱的悄悄话》,给父母的学习效果打了满意的分数。各校精彩节目让台上台下欢腾一片。

家长现场热烈互动家长现场热烈互动

  当晚有家长表示:“十几二十年没有上过舞台了,这次能和孩子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节目,感觉很温馨很快乐,这是一个能够增进和孩子爱的互动的难得机会,我们很珍惜,也很感谢主办方的大爱。”

  据悉,“社区幸福课程及社区父母自助小组”亲子教育公益系列活动,一共举办了40场活动,这个活动受到了南海三校家长们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