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百城同台”海外英才招聘会即将于12月20、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启幕。据了解,“百城同台”是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下称“诚通人力”)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打造的品牌海归人才招聘活动。

  今年的“百城同台”与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的海外英才招聘会相融合,本次招聘会打破国籍、地域限制,邀请包含中央企业、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基地、世界500强企业、各地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所、金融机构等的150多家单位参与现场招聘。同时,依托O2O平台,设日本、新加坡两大境外分会场,整合互联网线上、线下求职(招聘)资源,组织视频招聘会。招聘会特设测评专区,为了促进人岗匹配给企业与个人提供免费的测评服务。

  为了让海归求职者直观的感受到招聘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让企业了解海外学子的学习生活,诚通人力特别拍摄收集爱奇艺、联通软件研究院、阿里巴巴口碑、蒙牛、托马斯国际等知名企业的在线招聘宣传视频和海外学联学子的日常影像,在大会展示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