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女儿的感谢收到女儿的感谢
小沈阳 资料图片小沈阳 资料图片
公益爱心林捐助数公益爱心林捐助数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度过36岁生日的小沈阳通过微博发表一段感言。在文中,他回忆童年时期的困难生活,感谢师父赵本山最自己的栽培,称“师父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同时,他不忘感谢妻女对自己的支持和陪伴。最后,小沈阳晒出女儿发来的一段生日祝福语,以及自己发起的“植树公益活动”结果和实景图片,表示这些是自己今年生日最好的礼物。

  演员刘涛在评论中为小沈阳送上生日祝福,小沈阳则回复道:“谢谢我姐爱你。”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表示被这段生日感言所感动,有粉丝留言道“永远不忘恩师,用实际行动回报赵本山的知遇之恩,好样的。”

  小沈阳微博原文:

  36岁了!有家人朋友陪伴度我36岁的生日,真的很开心!都说三十而立,可能之前还没成熟做事也没有太周到!今天忽然发现我闺女像小棉袄一样,发给我一大段的生日祝福,好温暖,觉得自己太幸福了,让我感触很深。小时候生活在农村,基本没读过啥书,跟着父母在泥土里讨生活,经常吃不饱穿不暖靠天吃饭,看着父母在地里流下的汗水那时的我也流下了泪水,励志长大要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后来妈妈用从邻居那里借来的钱给我交了学戏的费用,从此与我的老本行二人转就此结缘了,学成之后虽然挣得钱不算多,但至少能让父母吃饱穿暖,心里很知足。我相信每个在外打拼的孩子,都知道有多苦……但是看看父母整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美好的生活苦点也值了。但我是幸运的,遇见了我的伯乐,恩师赵本山先生。他给了我一个崭新的舞台,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这个农村的还算挺帅的还算幽默的我 ,从此以后我的生活以及全家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再生之恩,无法言表,师父就是我的再生父母。还有所有这么多年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粉丝家人和关注我的观众,你们就是阳仔的衣食父母、没有你们的全力支持、包容就没有阳仔的今天。今天被大家感动的感触特别深,我要感谢我的生身父母、再生父母和我的衣食父母们对我的支持、包容陪我一起成长!还要感谢我的同事、朋友感谢你们的关爱、还要感谢那个谁(春阳不让我提她)哈哈,阳仔以前年少做事难免不太周全,做的不够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担待!也请你们相信、今天以后 ,我会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更加努力的往前走,感恩万物、 来回报这么爱我的你们!(以下图片是我今年生日最好的礼物)再次谢谢我的阳光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