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微博突然冒出了下面这张照片,广州南站人满为患↓↓↓

还有人言之凿凿,“这是现在的广州南站”还有人言之凿凿,“这是现在的广州南站”

  简直吓坏了广大吃瓜群众。

  然而,这是真的吗?小编在这里要郑重DISS一把。

  为此,小编专门带你去逛逛,看看目前广州南站是啥样

  看清楚,广州南站是这样的↓↓↓

这样的↓↓↓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还有这样的↓↓↓
到达大厅是这样的↓↓↓到达大厅是这样的↓↓↓
造谣广州南站人满为患的谣言简直是太低级啦!造谣广州南站人满为患的谣言简直是太低级啦!

  据小编了解,这个是以前外地某站的情况,被别有用心的人们拿来混淆视听。机智的亲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哈!

  在广州春运指挥部,小编和同事们能实时关注广州南站区域的情况,所有情况一手掌握。同事们会根据实时情况,及时做好旅客输运工作哒!打call打call!

据了解,广州南站春运以来发送旅客88.3万人次,顺畅快捷!据了解,广州南站春运以来发送旅客88.3万人次,顺畅快捷!

  请各位亲们一定不要听谣传谣,我们都是冰雪聪明、智商高绝的好孩子哈。

  最后,谨祝您旅途愉快!

  来源:市春运办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