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小鱼易连“鱼腾视界 产业互联”2019全国巡展活动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顺利举办,巡展展示了最新发布的重磅新品,包括:全新会议产品MEII系列、教育订制ES系列产品和全新升级的便捷易用的会议操作系统,完美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对云视频会议系统的要求。

  现场情况只能用火爆来形容,凭借重磅新品超强的吸引力,成功吸引了当地数百家渠道伙伴代表莅临现场,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做了重点分享,不时引起台下雷鸣般的热烈掌声,全新产品让人惊叹的同时也获得了现场业内人士的一致高度认可。

  小鱼易连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传统视频会议的颠覆着和云视频会议行业的引领者,凭借超强的技术创新能力,仅用短短的3年时间,已经成为了全球云视频会议行业的领军企业。这次巡展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多媒体总线” MB(Mutimedia Bus)技术,重新定义了音视频设备接口标准。

  “多媒体总线” MB(Mutimedia Bus)技术只需要一根线,就能做到声音、视频,控制,信令,网络和电源共线传输,达到六线合一的效果,完美解决了大规模会议现场需要接驳多个外接设备的需求。最新发布的MEII和ES全系列新品都已完美支持多媒体总线”MB(Mutimedia Bus),基于小鱼易连全线新品,用户可以让任意多个外接设备轻松连接扩展,满足各种场景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打造出全球连线最少、最干净整洁的超大规模云视频会议。

  让云视频会议系统“人人用的起”一直都是小鱼易连追求的目标,本次巡展活动展示了最新推出的5000元以下的专业级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NE20套装,套装包括了会议室智能终端和云端会议室,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和大企业部门内的开会需求,真正解决了中小企业内部沟通难的痛点。NE20套装还适配会议平板、电视、投影仪等设备,全面满足企业内各种会议场景。为用户提供了性价比超高的专业级云视频会议系统。

  AI功能也做了升级,新推出的ME90 Plus镜头可以全自动追踪发言者,远场语音识别技术搭载人体自动检测、人脸识别AI算法、精准定位发言者身份。新的会议互动手势直观易用,让会议邀请、文件分发、唤醒会议等各种操作都变得更为简单。

  除了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外,本次巡展也提出了“ 1秒入会、2秒组会、3分钟部署”的云视频会议服务标准,给用户最简单、最便捷的会议体验。在保障用户隐私、确保数据安全方面也下了大功夫,采用全国产化的主芯片和云平台,支持SM4国密算法,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保证了小鱼易连“云+端“在纷繁复杂的国际环境中的绝对稳定安全。

  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自创立以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50%,每一年遍布全球的企业通过小鱼易连建立了超过10亿分钟的面对面连接, 小鱼易连的团队是一支有梦想的中老年创业团队。核心技术团队是一群在通讯行业浸淫二十多年的老兵,而核心销售团队同样是在企业领域有超过二十年行销经验的高手。“让世界零距离”的同样一个梦想让小鱼人走到了一起,在“云”的大趋势下,小鱼战队正用云视频这把锋利的武器彻底打烂旧世界,迎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