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交联多糖即效科技 告别传统眼部抗衰方式 全新定义眼部护理新方式

  [抹去沧桑 眼角放光]

  M&M反转时光

  逆龄紧致眼霜(小橘瓶)耀眼上市!

  作为专注中国女性健康方面的专业抗衰品牌,M&M在研发之初对于中国女性所关注的肌肤、生理甚至心理等全方面问题进行科学细致的剖析,并结合不同地域、年龄、职业等属性的女性特征,和对女性衰老问题的重视等综合因素,有针对性的研发出直击痛点的前沿产品。

  作为主打产品,M&M逆龄紧致眼霜(小橘瓶)的推出,为有效解决眼袋,黑眼圈、尤其是眼角皱纹等问题做出了贡献。通过极致的吸收性、完美的修复性、放心的安全性、切实的时效性等独特科研技术,让眼角肌肤达到更好的滋养效果和可见美观度。

  三步“眼角放光”魔法功效:即效、长效、净化。

  即效

  交联多糖 — 德国科技,替代局部注射,即刻平滑肌肤表面

  长效

  红参 — 肌肤细胞能量的“钥匙”,通过人参提取物深入老化肌芯,激活皮肤青春密码ATP,恢复细胞内能量“分子货币”ATP的最高储备,赋活老化肌肤细胞,重现肌肤年轻态。

  加快皮肤细胞更新,持久抚平皱纹。

  净化

  “钻石”成分富勒烯 — 清除自由基,抗衰老之王

  钻石同素异形成分,C60结构稳定,

  持续抗氧化效果是维C172倍,年轻至少10岁。

  抗自由基是辅酶Q10的60倍;

  美白功效是维生素C的100倍;

  横跨六大洲 优选天然原料精粹

  本着“自然力量”的研发理念,研发团队与众多国际知名天然原料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广泛与国内外各领域领先的科研机构合作。

  M&M逆龄紧致眼霜小橘瓶凭借品牌极强的识别度和优质的品质感,获得了众多护肤美容达人和用户的热宠,除了产品本身出奇的表现力之外,M&M品牌更是传达女性“多面女人,反转时光”的理念,在当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更多女性对健康美意识也随之变强,悦己则是中国女性自信美的一种精神。我们倡导美不止一面,更不止表面。M&M也致力于发现和塑造更多健康、美丽、幸福、智慧的中国女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