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民生银行汕头分行与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签署《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协议》,并于6月成功上线公积金G系统,正式成为汕头市公积金委托贷款的十家银行之一,金融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汕头住房公积金归集与核算的主要单位,负责全市公积金的缴存、提取和使用。一直以来,该中心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贷款服务,经过对民生银行汕头分行的综合考察,最终确定该行作为公积金委托贷款的合作单位之一。本次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对如何快速满足当地居民的购房资金需求等展开深入合作。同时,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将运用科技优势,为中心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让更多客户体验高效优质的“链式”服务。

  近年来,民生银行汕头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相关政策,坚决提升服务普惠金融的能力,把握发展主题,抓住改革机遇,拓展服务半径,在地方经济发展、特色金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公积金委托贷款项目的正式落地,是民生银行汕头分行与政府合作的又一次重大突破。目前,该行已成功受理第一笔公积金贷款业务。

  新浪广东潮汕

  通讯员 史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