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五得利集团旗下中高端挂面品牌天麦然,正式官宣郭德纲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由郭德纲饰演的三国大将——赵云版微电影同步上线。微电影对赵云七进七出长坂坡的故事情节重新演绎,五得利天麦然挂面也借势成功“破圈”。

  随着与郭德纲的签约代言,五得利天麦然也将向着全新的战略发展阶段迈进。借助郭德纲“幽默大师”的艺人形象,尤其是其在以微博为代表的互联网上超高的影响力,及其七千余万粉丝的覆盖度,天麦然挂面将会获得更高的认可度,实现打造“国民级挂面”的目标。

  郭德纲版赵云七进七出长坂坡 只为一碗挂面

  4月2日凌晨,郭德纲的官方微博发布了话题为#郭德纲首演赵云#的微电影,该微电影由郭德纲领衔主演,由五得利面粉集团天麦然面业有限公司作为出品方。影片制作从画面、音效等各个角度都颇具大片感,尤其是郭德纲本人的倾情演出,将三国英雄赵云七进七出长坂坡的形象完美演绎。

  视频中,郭德纲版赵云杀出曹营见到主公刘备,画风一变,原著情节襁褓里的刘禅换成了天麦然软弹挂面。通过搞笑的情节演绎,五得利天麦然挂面真材实料、口感劲道爽弹的想象跃然于荧屏。

  微博话题+种草助力 五得利天麦然挂面借势成功“破圈”

  此次五得利天麦然与郭德纲的牵手,可谓品牌与明星效应的一次完美结合。众所周知,郭德纲有着广泛的粉丝群体,男女老少,覆盖社会各个阶层,尤其是其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与挂面家常、世俗的产品属性及天麦然严格遵守的企业准则不谋而合。

  “郭德纲首演赵云”、“郭德纲喊你吃面啦”、“郭德纲代言挂面”……此次合作在国民级社交媒体平台——新浪微博上面被网友热议。郭德纲的粉丝纷纷转发扩散,包括娱乐及美食领域博主在内的众多网友第一时间对话题进行热议,并纷纷了解天麦然挂面,对产品“种草”称赞。五得利天麦然挂面借势成功“破圈”,品牌价值和调性得到巨大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五得利天麦然挂面将继续借助本次合作的热度,发起一系列的粉丝抽奖、产品派赠等福利活动,让利广大网友,让更多人了解到五得利天麦然挂面,掀起产品售卖的新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