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珠海吉大一名女司机,和别人无冤无仇,就在跨年夜那天本来约了朋友去狂欢,结果下楼取车时,却发现宝马小车被人泼满了粪便,简直欲哭无泪,差点崩溃……

  12月31日是2017年最后一天,家住吉大的李小姐一早就约了一帮朋友,吃饭、看戏、逛街直落,准备一起倒数迎接2018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2点多,在外奔波了一上午的李小姐将车停回吉大石花路自家小区楼下后,就回家睡午觉。下午5点,李小姐打扮完事下楼,走到自家粤C0×56号蓝色宝马小车旁,却被眼前的一幕惊掉了下巴!▼

  只见宝马车右后灯罩被撞坏,尾箱盖也凹进一块,这也就算了,最让人恶心的是,车身布满了粪水的痕迹,远远就能闻到一股粪便味!李小姐的心情像跳蹦极一样来了个断崖式下跌,愤怒的她立即打电话报警。

  交警也感到束手无策

  拱北交警余警官赶到现场后,也闻到了这股恶臭。余警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案件,他和李小姐逐一分析,“这段时间招谁惹谁了?”“会不会是生意对手故意搞破坏?”“还是无聊的人搞恶作剧?”李小姐无辜地说,平日没有和任何人结怨,周围的人也没发现有谁在搞恶作剧。

  余警官再观察现场地势,发现这里是一个小型丁字路口,有一个小斜坡。由于小区道路车多路窄,很多车会选择在这个路口掉头。会不会是其他车在掉头时剐蹭了李小姐的车?可是粪便又如何解释呢?

  由于小区没有视频监控,交警只好让李小姐开着这台臭臭的宝马,到拱北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交警连夜查看监控

  小区没有监控,路上总该有吧!

  当晚,拱北交警迅速调取小区周边道路的视频监控,将时间锁定在下午2点到5点之间,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经过海量的辨认,交警发现在当天下午4点02分,有一辆蓝色工程车出现在石花路的视频监控中,随后右转进入了李小姐所在的小区。由于这辆车上还装着吸粪机器,一下子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但由于监控拍摄角度的问题,车辆一晃而过没法看清车牌。余警官接着看视频,发现4分钟后,这辆工程车从小区驶出,往石花路度假村方向而去。这回,交警终于看清了蓝色货车的车牌号码是“粤C79K96”。于是立即通知涉案车辆驾驶员张某,将货车开到拱北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货车司机竟称不知情

  直到1月2日下午,货车驾驶员张某才将车开到拱北交警大队。民警对两车撞击痕进行比对,确认就是这辆专门拉粪便的车,在倒车时尾部的泵撞到了宝马小车的右后侧,车上的粪便水也洒了宝马一身。▼

  张某听到交警的陈述,竟然表示他并不知情。他说倒车时没有注意到后面的小车,更不知道吸粪管刮蹭到了李小姐的宝马。拱北交警认定张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并承担李小姐宝马车近一万元的车损费用。

  跨年夜找不到地方洗车

  只有女人最懂女人!小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李小姐憋屈又无助的心,你说,跨年夜的,这样臭烘烘的车可怎么开出去见人嘛!

  当晚,眼看附近的洗车店都已经收工,李小姐真是心急火燎,看着车上的粪便痕迹一筹莫展。但优秀的剧本总会在关键时刻出现转折。拱北大队的辅警小李看看天都黑了,李小姐还独自站在大队院里发愁,二话不说找来一块抹布,提起水管帮李小姐洗车,几分钟就把车身的秽物冲得干干净净。站在旁边的李小姐,心理阴影面积在逐渐缩小。

热心辅警小李的日常工作热心辅警小李的日常工作

  总算没有耽误跨年夜的狂欢,对李小姐来说,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开车上路真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小心再小心,否则你的一个小小失误,就会给别人带来很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