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年后开工惨被压断手

  2月23日年初八下午4点多,运输工人罗某正在南屏科技园附近某仓库装货,准备将16板饮料装到货车上,运往罗定的各个销售点。罗某把货装好后,准备关门落闸,没想到刚刚装货的叉车突然掉了头,径直撞上铁门,铁门被撞后也发了脾气,突然砸落,正好砸中罗某的左手手掌。

  罗某瞬间倒地,鲜血直流,痛得直冒冷汗,吓坏了经理和工友。经理赶紧召集工友合力把铁门抬起,先将罗某拉了出来。可是罗某的左手手掌已被铁门砸断,只连了一层皮,鲜血直流。经理赶忙把公司的长安之星面包车开到门口,准备送伤者去医院。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工友送院迷了方向

  大伙把罗某扶上面包车的后座,由经理驾车,工友陪送。但罗某在车上疼得不停喊叫,开车的经理也被吓得十分焦急。情急之下,直接把罗某送到南屏医院,可医生见情况危急,医疗条件有限,帮罗某紧急止血后,建议转送到市人民医院。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工友们又再次带着罗某赶往市人民医院。可时间过了五点,路上的车流开始密集,经理一时发懵,不知道该走哪条路更快。在南屏街口,经理无助之时看到有交警在疏导交通,工友韦先生突然想起打电话求助交警。交警信控人员接报警后查看路面监控,锁定这辆银灰色长安之星面包车,发现这辆车正沿着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

  虽然此时车流量并不算太大,但沿线需要经过7个红绿灯,而伤者情况实在危急,交警立即规划出一条最快路线:九洲大道--迎宾路--柠溪路--人民路--胡湾路--康宁路,并调控沿途信号灯,开启绿波带一路绿灯放行。

  面包车打开双闪,一路畅行无阻,大约17点21分,面包车进入康宁路,只用了12分钟就到达人民医院。

  抢救及时,伤者已脱险

  据工友韦先生回忆说,当时罗某的左手已是血肉模糊,疼得差点昏厥,自己也被吓得不轻,开车的经理同样不镇定,两人一心只希望快点赶到医院。

  经医生诊断,罗某的左手手掌骨头断裂,所幸送院及时,经抢救后目前已脱离危险,但仍需留院观察,待进一步治疗处理。

  罗某家庭条件一般,上有父母要赡养,下有小孩读书要培养,是家庭的顶梁柱。经理和工友们非常感谢珠海交警的帮助,为伤者赢得更多抢救时间,在这里,小编也衷心希望罗某能够早日康复,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继续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