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外国语学会是清远市各类外语人才自愿组成的学术科普性、非营利性NGO组织, 以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为宗旨,积极开展我市外语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普及外语知识,组织学术课题研究, 开展社会力量办学,培育外语人才;促进清远市对外文化友好交流,吸引留学归国人才、外籍专家服务清远;发起外语爱好者们参加各种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开展支教、义教等志愿服务为主要业务范围。
      清远地处粤北欠发达地区,曾被喻为广东省的“寒极”,经济基础的薄弱更导致城市文化水平发展的长期缓慢落后,提升市民知识文化修养、营造社区科学文化氛围、培养和吸引高素质的人才服务城市建设,是清远今后发展的所面临的重要课题之一。作为清远市外语文化类学术科普性组织,从举办公益英语角以来,清远市外国语学会经历了一年多的实践探索,克服资金、场地、办公设施欠缺等重重困难,如今,所开办的社会文化服务活动已经逐渐发展出一定的种类、数量和规模,并在成长中不断丰富和拓展。“普及语言知识,营造文化氛围,互助奉献社会 ”的学会精神也随着学会文化服务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在清远的土地上逐步传播弘扬开来。   
协会风采 Mien

人物介绍 Intro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