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清远市外国语学会开展亲子野外露营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5:2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住惯了钢筋水泥的坚固房子,偶尔也希望回到大自然的怀里,感受大地母亲对我们的厚爱。近日,清远市外国语学会开展的亲子野外露营活动在英德铁溪小镇顺利举行。

清远市外国语学会和山驼野营的车队清远市外国语学会和山驼野营的车队

  清远市外国语学会和山驼野营的车队,及亲子团们共40余人一同出发,到位于英德的铁溪小镇体验露营生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车队到达了目的地。当时天空伴着零星小雨,大家稍作休息后便踏上了对铁溪小镇的探索之旅。本次助学活动的对象家庭,也在村落里头,虽然有些家庭的生活条件比较困难,在物质享受上没有城里人富足,但是生活在美丽的小镇里,他们自给自足,同样过着另一种美好的生活。

每个帐篷,都是一个温暖的家每个帐篷,都是一个温暖的家

  晚饭过后,大家开始扎营,建立属于自己的根据地。但由于天气问题,原本打算把营地驻扎在阿婆田上(一块靠在山边,并且非常美丽的绿草坪)的计划不得不改变。因为此行助学团队的人数众多,而且大部分是小朋友,所以出于安全考虑,最后大家选择在较为安全的地方扎营。扎好营地后,大家一起品尝了当地的农家乐特色美食,铜盘蒸鸡、山泉水豆腐、铁溪小鱼等。

大家聚在一起进行亲子游戏温馨派队大家聚在一起进行亲子游戏温馨派队

  因众多不稳定因素,原本计划好的篝火晚会不得不取消,变成一场亲子游戏的温馨派队。派对上,击鼓传花小游戏,燃爆了大家的热情,小朋友们纷纷展示他们的才艺,唱歌、跳舞、深情表白,一句简单的“妈妈爸爸我爱你”已经让现场的家长热泪盈眶。夜里,孩子们都睡在父母的中间,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下安然入眠。

登山前来张大合影登山前来张大合影
家长学生与瀑布合影留念家长学生与瀑布合影留念

  第二天一早,领队人斌哥带队引领大家一起登白水寨瀑布!沿途中,大家一路畅聊、爬山戏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在大围村,存在不少条件较为困苦的家庭。清远市外国语学会本着“传播外语文化,促进教育公平”的使命为无法获得同等教育资源的学龄儿童,提供优质外语教育。他们选择了三个来自铁溪小镇上三个不同家庭的小朋友,邀请他们参与学会的户外英语课堂。没有年龄的限制,也不存在地域的差异。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享受这份纯真的快乐。

城乡学子齐分享城乡学子齐分享
大家一起大喊”我爱你”大家一起大喊”我爱你”

  活动结束前,大家还不忘在美丽的铁溪小镇中拍下大合照,将此永久保存。同时,清远市外国语学会以后还会继续组织开展活动,传播外语文化,促进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QYN0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