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马戏节

11月20日至12月1日,第一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在横琴新区长隆国际马戏城举行。“单年看马戏、双年看航展”的国际级盛事,从此将在珠海人的家门口上演。马戏节填补空白、横琴的国家级新区地位、长隆集团13年的马戏经验和珠海四季怡人的良好气候,都是让珠海成功申办的重要原因。没有暖场,没有铺垫,没透口风,珠海要办马戏节的消息,以一个惊喜的姿态,送到了珠海人的耳朵里。

  • 《炫酷单车》-- 俄罗斯

    身穿荧光黑色上衣,脚踩单车舞起了风火轮,难以想象这是一场极限单车表演,更像是一群科技感十足的战士,穿越一个个障碍上演“刀锋上跳舞”的精灵。平衡力、爆发力、技巧以及胆量,每一次面临跌落的危险,每一次又总能让关注的内心跌宕起伏。这群刀锋战士,会告诉您:梦想是会发光的!

  • 《Housch ma Housch—滑稽小丑》-- 德国/法国

    滑稽小丑,你可能见得多了,但是能想到严谨的德国人也会制造滑稽吗?现在就出发,让我们去看一看HOUSCH MA HOUSCH的德式幽默、独特的形像、别具一格的发型、风趣的表演,每一个动作和声音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欢乐,来吧,让我们每一秒钟都变得幽默,单纯毫无杂质的快乐,就这么简单!

  • 《老友记—喜剧小狗》-- 俄罗斯

    这个也许是你见过实力最不俗的小狗。不仅直立行走?还会倒立行走,打滚,跳舞,跳马……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还有更搞难度的——踩着油纸伞转圈。不仅如此,狗狗们时常还会显露可爱本色,让人捧腹。

  • 《百变泡泡》--意大利/立陶宛

    泡泡每个人都玩儿过,但能把泡泡玩得这么出神入化的,实属少见。在魔法师的世界里,泡泡可以克服地心引力,不再是代表易碎的梦,而是在编织着一个又一个奇幻空间。在魔法师的精湛手法下,可以变大、变小、变多、变少,可以重叠、可以穿透,可以向上滚动,也可以向下,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泡泡奇观,有时云雾缭绕、有时晶莹剔透。演员甚至可以将泡泡变成比儿童还大,也可以瞬间将舞台变成泡泡海洋。令人惊叹的神奇泡泡秀,就在本届马戏节与您相见。

  • 《狮王传奇》-- 乌克兰

    狭小的空间内,与狮共舞,不是一头狮子,而是一群凶猛的非洲狮子,令人心惊胆战。不过,随着音乐响起,平时凶猛的狮子们在驯兽师的指挥下竟如小猫一般温顺,还会做出“恭喜发财”等动作。如果你看惯了动物园凶猛的“雄狮”,在这里感受下温顺的有些呆萌的他们,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这个节目不仅以威武著称于国际马戏界,更以其人与狮的和谐、默契和友谊让人难忘。

  • 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

    本届马戏节目前已经确定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荷兰等21个国家的28支全球顶尖马戏杂技表演团队参加。参加本届角逐的各节目和队伍都在国际舞台上获奖无数,因此悬念重重,难分伯仲。

  • 驭风使者—自由马术

    来自俄罗斯的《驭风使者—自由马术》一亮相,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注意。节目一开始,伴随着唯美优雅的音乐,身穿白衣服的女演员娜塔莎牵着一匹白色骏马缓缓出场,全场瞬间进入了梦幻般的童话王国。这是一匹来自西班牙的安达卢斯马,马匹鬃毛被精心编成整齐的小辫子,头顶和前胸佩戴由演员亲手设计制作的装饰物。随后,娜塔莎骑上马背,驰骋全场,英姿飒爽。骏马时而疾走,时而踱步,时而飞跃,如同一个舞蹈家。

  • 远古时代—魔术

    “Everybody be careful!”伴随着一声恐惧的呼叫,来自荷兰的大型魔术《远古时代—魔术》正式拉开了惊心动魄的序幕:考古学家彼得发现了一座被遗忘的神庙,带着好奇心进入其中,却意外发现了一股超自然的神秘力量……

  • 暮光跃影—跳板

    这是一场难度极高的表演,节目中的每个技术动作,几乎都代表该项目世界最强水平。包括女演员通过弹跳,落在2名男演员的人梯上3阶站立,包括男演员双跷、单跷起跳。节目的尾声,是最难的一幕,演员起跳,落在3个道具叠加的座椅上,起跳高度达到9.2米,是同类表演中全世界第一的高度。

  • 男孩头穿裙子

    估计很多小女孩小时候都剪过男孩头吧!我也不例外,四五岁的我已经懂得美丑之分了,被妈妈带去剪了个男孩头后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也被周围的小孩气取消是“男孩子”。上幼儿园都不愿意穿裙子,因为怕被小朋友取笑我。有一天,小阿姨买了一条漂亮的新裙子送我,妈妈说我看到裙子马上就忘记自己还是短头发,瞬间换上裙子……

  • 妈妈送我去上学

    妈妈说我直接跳过了小班和中班,幼儿园是从大班开始。第一次到幼儿园是妈妈送我去,妈妈说我一点儿也不怕生,开学当天很多小朋友都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哭着喊着要回家,而我是自个儿跑去玩耍,看到幼儿园里的小游乐设施,迫不及待的放开她的手,还挥手和她说再见,妈妈是好气又好笑……

  • 妈妈婚后第一次去旅行

    婚后生儿育女的妈妈一直为了家庭奔波劳累,压根没时间也没心思考虑旅游的事。偶然一次机会,妈妈和她的几名金兰姐妹跑去广州玩了两天一夜,妈妈说虽然当时人是在外面玩着,心里一直想着我,不知道我那个不怎么靠谱的爸爸有没有把我照顾好,有没有替我穿衣盖被,我有没有闹脾气,实在比自己照顾我还心累……

  • 考上大学,妈妈为我骄傲

    2013年,我考上了广州一所大学,虽然不是最好的学府,但是妈妈依然为我骄傲,开学当天,爸爸妈妈开车送我到学校,替我打点宿舍用具。那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离开家里,离开妈妈,心里十分不舍。看着妈妈红红的眼睛便知道,我在学校的这段时间,她的心仍然会无时无刻不跟着我。

奇幻舞蹈表演 父子同笼共驯狮 专业杂技演员 越野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