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开启全球最大规模马戏狂欢月

2016年11月09日 08:0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IMG_9950
IMG_9953

  2016年11月11日-12月4日,伴随着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11月18日的盛大开幕,全球最大规模的“马戏狂欢月”将震撼来袭,整个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都将沉浸在浓郁纯正的马戏文化氛围当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将化身“马戏王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马戏嘉年华、马戏大巡游天天精彩纷呈,更有魔术师、小丑、马戏演员来到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马戏酒店及横穿度假区的富祥河边与游客互动。

IMG_9949

  “马戏狂欢月”处处赏马戏,珠海长隆献上“蓝色”马戏盛宴

  “马戏狂欢月”期间,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于11月18日至26日在横琴岛剧院盛大上演,在可容纳5000位观众的横琴岛剧院里,来自20多个国家的27个屡获殊荣的精彩节目,将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来到珠海长隆的游客,无论身处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长隆海洋王国,还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或住在长隆企鹅酒店、长隆马戏酒店,都会有各种机会沉浸在浓郁的正统马戏文化氛围中,或与全球最精彩的中国国际马戏节零距离接触,一场面向大海的“蓝色”马戏盛宴将在每个游客面前展开。

IMG_9948

  长隆国际大马戏经过了16年的发展,在中国甚至海外已培养了一批具有相当规模的马戏观众,观看人数至今已累计超过2500万人次。长隆国际大马戏,以高水准的表演和高品质的艺术包装,已经成为丰富广州和珠海两地文化生活的重要标志产品。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全球最大规模的马戏狂欢派对,使广大游客成为全球最幸福的马戏观众。据了解,参加本届中国国际马戏节的团队可谓代表着当今世界马戏的最高水平,至少有10支队伍都曾经获得过堪称“马戏节奥斯卡”的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大奖。

IMG_9951

  长隆海洋王国化身“马戏王国”,珠海长隆“无时无刻不马戏”

  在11月8日“马戏狂欢月”的启动仪式上,一些幸运的普通市民家庭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率先体验了“马戏狂欢月”的热闹气氛。一家大小接过小丑演员送上的五彩气球,加入到小丑演员、杂耍演员和魔术师领衔的马戏巡游队伍里,一起进入到充满浓浓马戏风的海洋王国,游客头顶上海洋生物自由游曳的天幕,与海洋王国里到处可见的“红鼻子”、彩虹帐篷相映成趣,尤其夜幕降临后,场景变得更缤纷、更梦幻;接下来到相隔不远的横琴岛剧院观赏获奖无数的世界顶尖大马戏表演,最后可以选择入住“仿若住进马戏博物馆”的长隆马戏酒店。此外,珠海长隆旗下另外几家酒店内也将增加马戏文化的各种元素,正所谓“无时无刻不马戏”。

IMG_9954

  值得一提的是,“马戏狂欢月”精彩加倍且优惠多多:11月11日起至11月15日连续5天,在长隆官方直营渠道(包括官网、官微、长隆天猫旗舰店及长隆旅游APP)抢购11月12日-12月4日的海洋王国和横琴岛剧院门票都将享受巨额优惠,其中“双十一”六折优惠,11月12日、13日七折优惠,11月14日、15日八折优惠,每日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IMG_9952

  据长隆方面介绍,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今年首次推出“马戏狂欢月”主题活动,主要借中国国际马戏节的契机,围绕马戏节文化和马戏文化打造,把马戏文化引入整个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包括海洋王国以及珠海长隆各个酒店,使整个珠海长隆都充满马戏节色彩,让前来游玩的游客零距离领略到来自全球的纯正大马戏文化的震撼魅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