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到7月26日为期十一天的支教活动已经顺利完成,全体成员在这十一天时间里,度过了难忘的暑假支教生活,大家都非常团结、互帮互助,对山区的孩子倾注了全部的爱心,与山区师生结下深厚的友谊。

蒲公英爱心交流团蒲公英爱心交流团

  8月4日晚上,第十一届深圳蒲公英爱心交流团总结大会在仁和海外会议大厅召开,大会由带队老师许敏老师主持。爱心交流团的团长马楚原,副团长林子毓,财务总监王瀚墨,物资总监魏圳楠,宣传总结刘彧辰,课程总监杨皓云,外联总监梁晨,娱乐总监陶信廷,杜方婷,李想,范峥,彭暄棋,王俊皓,黄嘉豪,郭成杰、及团员家长等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由仁和海外的教育专家古虹经理代表公司致辞,仁和海外坚持经营蒲公英爱心交流团11年,除了履行社会责任,让学生有做公益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是为学生打造有优势的背景提升,成功帮助无数名团员申请入世界名校。并感谢南山义工联的支持,菁优网的大力赞助及所有学生、家长和义工同仁们。

爱心交流团团长马楚原爱心交流团团长马楚原

  爱心交流团团长马楚原同学介绍了团队的特色,支教过程中的种种趣事,分别从人、事、感悟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支教过程,并表示明年也一定会参加蒲公英爱心交流团。因财务总监个人原因未能到场,马楚原则为其代表公示了财务情况。

  杨皓云同学她在支教过程中发现,比起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拥有自信,让他们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这十一天里,她清楚地看到了孩子们的变化,相信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刘彧辰同学将支教团过往,定格在照片,制作成精美的PPT分享给大家,从集结出发,到与孩子们的相处及离别,一幕幕呈现,都是大家心里最深刻的记忆。

  郭成杰同学说“这次的经历就是对我的一次修行,回到更为古朴的农村,摆脱城市的纷扰,更加接近到自己的灵魂。在回到大都市的时候,在广西的一切都成为了我前行的动力,不断督促我向前走!

  通过这次支教,团员们感慨着过程的艰辛的同时也被孩子们的热情感动,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单纯的美好,自己能享受到进步的教育资源的幸运。

  团员们的精彩发言后,主持人许敏老师给团员们发放了一份小惊喜——由咱们团员们的爸爸妈妈写给自己孩子的一封信,信封里装着的,满满都是父母们对于儿女的鼓励、期望与爱!

  全体蒲公英爱心支教伙伴合影,在一片欢声笑语以及对明年第十二届蒲公英爱心交流团的期待中,本次支教总结大会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