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下午,在深圳市西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共同努力下,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的室外La Piazza?咖啡广场上演出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汉服盛宴。吸引了非常多的汉文化喜爱着。汉服,中国文化,中国美食应有尽有。

  2019年5月12日下午宾客身着汉服陆续抵达,活动4点钟正式开始。

  活动由一个非常特别方式开场节目——现场古筝与DJ现场混音的《刀剑如梦》,大家古筝一直给人印象上“温婉”,但是这次却是表现了“震撼”。

  中国传统文化也不只是恪守古旧,也在与时俱进。中国古筝,西洋萨克斯,流行DJ,三重特别组合让《心如止水》彻底改头换面。

  我们8位来自小学二年级的学生的一支中国古典舞“团扇舞”,灵动柔美。丁家瑜小朋友的书法写作表达母情节对母亲的感恩。真正体现了新一代的小朋友中国文化的传承所在。

  中国文化对世界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胥,外国人学中国话,学中国字,学中文歌,都变成一种流行。来自乌克兰Dima(迪玛),他是乌克兰好声音第五名的歌手,星光大道冠军歌手,2019。深圳“拥抱春天”春晚的演出嘉宾,现在他在抖音上也上超火网红。现在场他演唱的一首《龙的传人》,表现了他对中国文化的喜爱。

  中国文化如何对少得了中国茶,中国酒。

  现场两个最受欢迎的两个地方就是茶亭和棋室。

  好友轻品茶艺,小叙一番,无不曾近情意。

  好友棋室对奕一局,轻灼一小杯。有茶有棋有酒,远离手机与家人朋友更亲近。

  一个简单的传承的活动,就是孩们的亲身触中国文化的机会,身着汉服,了解传统。

  现场还出现了一个特别东西,大家都以为它只是一画,一个活动装饰,但是经介绍才知道它居然是一个电暖器,一副看似中国室内壁画但是却是一个电暖器。它超轻,超节能,红外线发热不会让空气干燥有利于健康,可卷曲方便携带,可作室内装饰,可供暖。集各种功能为一体。这就是来自Invroheat?自主开发品牌的可卷曲壁画电辅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