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个月来,上海垃圾分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上海市民陷入了“这是什么垃圾”的焦虑中,不仅是上海,全国各地都开始纷纷关注垃圾分类。

  据悉苏宁超市7月5日Big Day当天,客服售前组收到了2000多条垃圾分类的相关咨询,“这是什么垃圾”的问题亟待解决。

  近日,网络曝光一款垃圾处理器产品谍照,印有“JIWU”的标识,疑似苏宁极物小Biu品牌将推出智能垃圾处理器。

  今年年初以来,印有“JIWU”标识的苏宁自主品牌智能产品纷纷问世,从小Biu空调到净水机、冰箱等,所以产品都是主打智能化体验和极致性价比,此次苏宁极物小Biu智能垃圾处理器曝光,据内部人士透露,仍将主打智能操作,依靠智能化解决垃圾分类的难题,预计将在七月底上市。

  据外形来看,此垃圾处理器符合苏宁极物一贯的简约风格,不同于市场已有的“简单粗暴”处理器,垃圾处理需要更加智能和环保,才能解决生活需求,与此同时,随着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中国家庭需要更多的智能产品。

  苏宁频频发力智能生活家居领域,小Biu智能空调和智能冰箱也是非常受欢迎,此次垃圾处理器将如何更加智能地解决垃圾分类难题,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