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视频  羊城派记者 黄珏  吴国颂

  7月9日晚,一段男子殴打珠海公交车司机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羊城派记者获悉,该事件发生于珠海31路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在事件中受伤。目前,珠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7月9日傍晚,正是市民下班高峰期。珠海31路公共汽车和往常一样从拱北口岸开往心岸春天总站。但31路公交车上随后发生的一幕却令人气愤。

  据介绍,当天18:10分左右,当班司机金师傅驾驶着31路公共汽车行至明珠北巴士站上下客时,因车上乘客较多,金师傅疏导乘客往后门靠拢,一男乘客拒绝配合,恶语相向,掏出随身携带的充电宝多次猛击司机头部,致司机受伤。

受伤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受伤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

  通过珠海公交集团提供的视频记者可以看到,当天18时10分左右,视频中公共汽车司机对一名男乘客进行劝导。但该男子情绪激动,拿出充电宝对司机进行殴打,车上其他乘客见状后对该名男子进行劝阻。公交车司机金师傅拿出手机报警,但这名男子开始抢夺司机手机。“不要打了,不要打了。”车上乘客继续劝阻该名男子。

  随后记者从珠海公交集团获悉,公交车司机金师傅在事件中头部受伤、耳朵撕裂,已在医院医治。随后记者从珠海香洲警方获悉,事发后警方已第一时间介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发布。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