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法国队天才们举起大力神杯,年轻人的智能手表品牌D1也随之推出了世界杯纪念版智能腕表——D1 Champion。为了让众多粉丝们抢先了解号称“全球首款世界杯主题的行针式智能手表”,D1品牌官方在7月16日深圳宝安天健足球场召开线下品鉴会。

  据官方宣传,该款智能手表采用了一体化机芯结构,拥有“一颗纽扣电池,8个月续航”的超强续航,外观上几乎可以秒杀所有球迷,到底是怎样的一款智能手表?为此,品牌主办方请来了多名新媒体老师、新闻编辑、性感足球宝贝、女主播和D1 Champion产品经理,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也让D1 Champion揭开了神秘面纱。

  D1品牌推出的世界杯纪念款有9款,分别对应了“天才法国”、“惊喜克罗地亚”、“快乐英格兰”、“团结比利时”、“热情巴西”、“稳重西班牙”、“怀念阿根廷”、“勤奋葡萄牙”、“坚韧乌拉圭”。每个表款都由其国家队色彩元素和代表球星元素构成,在世界杯款式的智能手表中独一无二的。据悉,9款产品已于7月16日晚10:00登陆淘宝和京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