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深圳隆重召开了2016年业务启动大会。神尔科技股份的董事长吴金林、总经理蒋海和销管中心总经理聂国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总部全体神尔家人全程参与。此次大会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主题,彰显八个领导人的“发动机”、“火车头”精神,齐心协力将神尔这列“高铁”驶向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齐唱神尔司歌《神尔人 一盏灯》中拉开序幕。首先是神尔科技股份总经理蒋海致辞,蒋总带领全体神尔家人一起回顾2015年神尔的发展历程,从成立神尔研究院到股份改制到成功挂牌上市,2015年神尔飞跃式发展让同行震惊,更得到CCTV的品牌推介。在此基础上,2016年神尔怎么发展,蒋总分享已经制定好的2016年神尔业务目标,神尔将在教育科技化、国学智慧推广、品格养成教育和家教智慧四大业务模块中共同发力、齐头并进将神尔建设成为全球一流的教育品牌,让全世界更多人受益。

  紧接着是负责国学智慧推广、品格养成教育、家教智慧和教育科技化四大业务模块的领导人“四位大仙”一一介绍2016年负责业务模块的各自目标。首先是国学智慧推广的负责人肖鹏博士,同时也是神尔科技股份旗下子公司泽慧文化的总经理。肖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泽慧文化的发展历程,泽慧文化的主要业务是建设一体化的国学智慧校园、国学智慧城镇、国学智慧家庭。其中就在3月份,东莞市石龙镇政府领导人参观了泽慧文化,并该镇的7所学校成功签订由泽慧文化打造国学智慧校园的协议。泽慧文化的发展是惊人的,2016年的业务目标也是清晰可见的。其次是负责品格养成教育模块的秦老师,他总结了2015年的发展,规划2016年的目标,立志把生命品格养成教育打造成为国学幼儿园的新标杆。接下来是负责家教智慧的吴波林老师向大家介绍2016年的规划目标,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对于已经拥有170多万粉丝的家教智慧平台更是蕴藏着无穷的潜力。最后负责教育科技化的领导人聂国老师总结此业务模式的目标:给全中国14亿人普及国学,为中华文化伟大复兴而奋斗,2016年必须做到“高效运行,技术精良,逆风飞翔,使命必达”。

  在四位负责人陈述结束后,神尔科技股份总经理蒋海先生进行总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神尔人不忘初心,坚持做真正负责任的教育,以受益人多的方案为首选。在2016年神尔科技股份将达到20亿市值。”最后,神尔科技股份董事长吴金林老师致辞:“神尔的发展,离不开每个神尔人的付出,让我们回归本心,一起实现神尔的伟大梦想”。大会在送上满满祝福给四月份过生日的神尔人父母及神尔家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