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全球瞩目的2017国际消费品电子产品展(简称:CES2017)于1月5日(美国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来自中国深圳的高科技企业纳德光学携移动3D影院旗舰产品GOOVIS(酷睿视)闪耀亮相CES2017,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业内爱好者的关注。

(纳德光学携移动3D影院GOOVIS智能视频眼镜亮相CES2017)(纳德光学携移动3D影院GOOVIS智能视频眼镜亮相CES2017)

  CES是全球最大和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品类电子技术年展,创始于1967年,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迄今已有50年的历史,于每年1月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其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全球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CES2017和往届一样云集全球各大电子消费类产品、通讯硬件、软件及服务等,CES2017更是被知名媒体报道为一场全球盛大的“电子智能盛宴”。

  中国作为全球的科技创新大国,CES2017吸引了数百家中国知名品牌企业精彩亮相,这其中包括科技巨头华为、联想、乐视、长安汽车等,其中多家知名品牌在展会上发布重磅新品。本届展会的智能化特色特别突出,展会上众多VR/AR智能设备产品成为整个展会关注的焦点领域,来自深圳的智能光学高科技企业纳德光学旗下的移动3D智能影院产品GOOVIS成功吸引了专业观众、参展商、发烧友和国际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GOOVIS-G1是纳德光学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一款智能视频眼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私人移动3D巨幕影院,曾被媒体报道赞誉为“体验过的最清晰的眼镜”。据纳德光学创始人兼CEO(首席执行官)彭华军博士介绍,移动3D影院GOOVIS-G1产品在视觉舒适性、佩戴舒适度及使用方便性等各方面都有质的提升。采用SONY独家OLED微显示屏,PPI(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数目)3147,分辨率1920*1080*2,等效20米外的800英寸巨幕。尽管如此,值得关注的是GOOVIS的主体重量却不足200g,目前是国内重量最轻且清晰度最高的3D移动影院智能眼镜产品。

(国际专业观众正在体验移动3D影院GOOVIS智能视频眼镜)(国际专业观众正在体验移动3D影院GOOVIS智能视频眼镜)

  彭华军博士介绍,有国际专业观众在纳德光学展位上切身体验后,对GOOVIS给予很高的评价,更是为其清晰度和可独立准确调节视力的功能表示惊叹。这款产品采用安卓系统,兼容各大主流视频播放软件,支持WIFI、蓝牙,可外接电脑、电视、智能手机和游戏主机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私人3D巨幕。不少现场的专业观众在体验产品后便立即现场购买。

  除吸引专业观众的关注和了解外,纳德光学及旗下的GOOVIS也成功吸引了来自国际品牌、国际媒体和一些智能设备销售服务商的关注。据纳德光学展位工作人员透露,其中不少潜在国际合作伙伴详细的了解了纳德光学及GOOVIS产品,同时对引进GOOVIS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还达成了几家意向国际合作伙伴。

  彭华军博士表示,“此次参展是纳德光学第二次参加CES,纳德光学携GOOVIS亮相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关注,让更多的国际品牌、专业观众和全球媒体了解、认识和体验GOOVIS,认识纳德光学。纳德光学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企业,我们在产品研发和产品应用等多方面领先于全球,在展现纳德光学及产品的同时,更是向世界彰显中国的科技智能研发实力。”

  据了解,纳德光学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专注于信息显示和视觉成像光学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主要针对电子消费品、工业、医疗、安防、通信等行业提供光学设计、解决方案和成品,面向市场提供VR/AR等智能眼镜的近眼显示光学解决方案,目前GOOVIS是该公司旗下的旗舰明星产品。该公司团队成员以海归博士为核心,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成功申请了四十余项专利。目前该GOOVIS产品在天猫、百脑汇乐之、苏宁、恒波holp+、吾界等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郑州、昆明等线下门店也已陆续开通。      

  此次,纳德光学作为一家专注于光学视觉的高科技智能品牌闪耀亮相CES201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