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于12月15日及12月18日在奥膳房餐吧举办了一周年庆暨客户答谢晚宴,圆满完成,活动现场给参与的嘉宾带来了味蕾及服务的惊喜。

  佛山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作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坐落于著名的南海千灯湖畔,拥有386间各类豪华的单间公寓,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均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公寓设有法式浪漫约会餐厅,凝聚着社交氛围的西式小酒馆,还配套有6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2间多功能厅,2间雅致中西用餐包间。此外,公寓还特别为孩子们设立了娱乐室,提供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活动,为家庭度假增添更多的欢乐与温馨。同时,7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配备了瑜伽室、干蒸房、湿蒸房等各类多样化的健身设施,为客人提供完善的健身体验。

  LOCATION 位置

  公寓周边交通便捷,距离南海万达广场和南海博物馆等商业区仅5—10分钟的车程,距离祖庙、佛罗伦萨小镇、渔人码头和西樵山等景点仅需25分钟的车程,拥有完备的商旅和旅游各类设施,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三居室豪景公寓三居室豪景公寓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佛山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设计融合温馨和高级元素,空间层次感强,客厅与餐厅巧妙融合,营造温馨氛围。阳台美景增添入住乐趣。房间设计利用自然光线,提供舒适放松场所。注重内敛质感营造,细节恰到好处,打造温馨舒适居住场所,适合商务旅行或休闲度假。

  OAKWOOD BRAND SIGNATURES  奥克伍德品牌特色

  尤胜归家

  奥克伍德服务式公寓提供舒适便利的居住体验,包括浸透式淋浴和浴缸、高速网络和卫星电视、洗衣机和烘干机、全套厨具餐具以及洗碗碟机、微波炉和传统烤炉等设备。房间公区分配合理,为客人提供社交和休闲空间。奥克伍德致力于为入住客人打造宾至如归的居住环境,让客人享受温馨舒适的家外之家体验。

Bistro小酒馆Bistro小酒馆
奥膳房餐厅奥膳房餐厅

  家之美慰

  公寓内的法式浪漫约会餐厅和Bistro小酒馆为客人提供独特的用餐体验。这里以融合本地特色与国际风味的创新融合菜式而闻名,呈现极致美味的视觉盛宴。厨师团队致力于选用上乘食材作为原料,并采用朴实无华的烹调技法来展现食材的原汁原味。由此烹制出的菜品,无论是在典雅精致还是法式风韵方面都能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提前预订,餐厅会根据到店时间准备食物,这样一去就能享受热腾腾的美味佳肴!

  贴心服务

  了解客人的需求,尽最大的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不仅关心客人的住宿需求,还在生日、纪念日等特殊时刻,给他们送上惊喜和关怀。准备精美的蛋糕,送到客人房间,让他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爱。和客人一起庆祝生日或纪念日的喜悦,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这种贴心的服务不仅满足客人的需求,更是在细节上展现对每位客人的关怀和尊重。通过个性化的关怀和贴心的礼遇,为客人留下难忘的体验,让他们愿意再次选择入住。

健身中心-瑜伽室健身中心-瑜伽室
LE BlEU西式包间LE BlEU西式包间

  公寓活动

  致力于为客人打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他们在这里度过难忘的时光。为了让客人享受到健康美好的生活,公寓开设了健身中心公开课程,住店客人可免费参加。无论是专业教练的器械指导,还是瑜伽室的专业老师指导,客人都能在公寓内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在重要的节日时期,公寓还会举办小酒会、派对等活动,让客人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这些活动为客人提供了一个与家人朋友共度欢乐时光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这些服务和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客人的居住体验,还加强了住客之间的交流和社区的凝聚力。在公寓内,客人不仅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住宿条件,还能参加丰富的社交和健身活动,让整个居住体验更加舒适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