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28日,广州市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洲际集团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将在黄埔长洲岛投资运营一家十里华庭假日酒店。

  酒店位于长洲岛金洲南路9号,总客房数约160间,酒店设有大堂吧、全日制餐厅、特色中餐厅、宴会厅、儿童泳池、酒吧、茶艺馆及多功能会议厅等,预计在2024年年底开业。

  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简称 IHG)是一家全球化的酒店集团,成立于1777年,是全球最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也是世界上客房拥有量最大(高达650,000间)、跨国经营范围最广的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多个酒店品牌,满足不同入住需求,包括奢华、商务、度假等各类需求。

  十里华庭综合体项目是集酒店住宿、粤式餐饮、会议、艺术空间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建筑风格切合黄埔区新发展理念,打造“国际范、时代风、岭南韵、黄埔魂”城市新面貌,依托黄埔区长洲岛、珠江国际慢岛文化资源,结合岭南艺术文化特色,充分发挥住宿和餐饮配套功能,结合长洲岛悠久的文化历史背景,深度融入岛上的人文特色,让更多消费者认识长洲、了解长洲、爱上长洲,让这个一直被广州市纳入开发重点控制地区的国际化慢岛绽放更绚丽的光彩。

  通过双方合作,将充份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更好的服务于长洲岛及周边地区,助力长洲岛及周边地区的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十里华庭假日酒店将不断从人文、区位等多方挖掘长洲岛的属地文化融入项目,结合洲际酒店集团高端的酒店产品,打造专属于长洲的商业高地,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城市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