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如约而至,温暖的邂逅陆续有来。2018年的末端,广州朗誉酒店——一家简约有范的酒店,在冷冬中拉开了帷幕。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伴随着试业开幕式正式开始,沉睡的醒狮在领导的点睛之下带来热闹的旺场环节,醒狮攀上高台将青菜采下,为朗誉酒店带来红红火火,生意兴隆的美好祝愿。最后,众领导齐齐挥动手中的金剪,共贺好彩头,顿时礼花四溢,场面震撼夺目。

点睛仪式点睛仪式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随后,一场狂欢派对拉开了帷幕。台上,音质明朗、和弦动听的吉他声,带着明快传神的节奏,与来宾细细吟唱一段段真情实感。台下,一次次动情的目光,流淌于这座古朴的岭南风大堂中,触动着一个个浮华时代的灵魂。

狂欢派对狂欢派对

  至此,全城最有范酒店向来宾渐渐展露身姿,一股由内而外的“范味”迎面扑来。整个酒店大堂装点着独到的岭南风韵,水磨石的地板,老广州的玻璃窗,以及整体偏古朴的色搭,处处流溢属于老广的点滴印象。

  酒店精心设计了140余间客房,采用原木、青砖、大理石等设计原料,整体视觉清丽优雅,质感更加贴近自然,房内功能分区简洁直接,空间开阔,让客人的入住更随意自在。

酒店客房酒店客房

  繁华的都市赋予了人们多元的选择,酒店在配套上也更多契合了年轻化的需要。酒店一层设有UU咖啡吧,室内饮品区小巧别致,室外饮品区绿意黯然,宁静幽雅,舒适宜人。

UU咖啡吧UU咖啡吧

  酒店三楼的朗誉厅则取复古时尚作设计元素,呈现出黑胶唱片吧、音乐吧、餐厅三大格局,将上世纪的复古、现代音乐的潮流,以及各种舌尖上的美味完美契合一起。

朗誉厅朗誉厅

  此外,酒店三楼同时配备有郁金香及紫罗兰两大会议室,装饰典雅、功能齐全,光线极佳,是商务会议、培训和中小型宴会场所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