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下午,由坦桑尼亚旅游局及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承办的“2018坦桑尼亚旅游路演广州站”活动在广州举行。

  坦桑尼亚自然资源旅游部副常务秘书阿洛斯·恩祖克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坦桑尼亚旅游局主席加吉·托马斯·米哈约及坦桑尼亚旅游局局长德沃塔·达齐出席活动并致辞。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梅其洁在致辞中表示,中坦两国虽相隔千山万水,但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广东作为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全面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务实推进与坦桑尼亚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当前,广东正在全面推动绿色发展战略,坦桑尼亚在自然资源保护和国家公园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广东学习借鉴。他建议与坦方一道,共同加强在旅游宣传、产业合作及旅游安全领域的合作,携手推动两地旅游文化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包括坦桑尼亚航空、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等机构在内的16家单位依次作了旅游推介,并与我省60余家主要旅行社企业开展了B2B业务洽谈交流。活动开始前,梅其洁礼节性会见了坦方主要嘉宾并互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