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下午,德国葡萄酒协会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合主的“公主之约-德国VDP名庄葡萄酒品鉴会”在广州尚榕美术馆顺利举行。主办方首次把德国美酒与中国当代水墨画展创新结合在一起,吸引了来自政商界、餐饮界、酒业公司、企业等超过80位来宾。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artin Fleischer冯马丁先生携夫人龚迎春女士,2018/2019年度德国葡萄酒公主Inga Storck女士、德国葡萄酒协会史李军女士、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邝庆泉先生及总监邝丰源先生、部分驻穗领馆代表、中国欧盟商会Olga Ivashchenko奥丽亚女士、德国商会吴小梅女士、美国商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国际日报、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网易、中国新闻网、中国糖酒网 、FM97.4珠江经济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2019 天傲名家”公主之约-德国VDP名庄葡萄酒品鉴会” 现场2019 天傲名家”公主之约-德国VDP名庄葡萄酒品鉴会” 现场
嘉宾们正热切地等待酒会开始嘉宾们正热切地等待酒会开始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总领事冯马丁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作为开场致辞的嘉宾,他提到:葡萄种植和酿酒的技术以及葡萄酒饮酒文化都属于德国最古老的文化遗产之一,德国葡萄酒文化跟中国的茶文化一样有重要的社交作用;德国葡萄酒的高品质源于酿酒的传统工艺、智能现代化的生产流程以及顺应全球顾客口味变化而做出的改变;并对天傲名家在推广德国葡萄酒文化方面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先生做开场致辞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先生做开场致辞

紧接着,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监邝丰源先生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德国葡萄酒协会二度合作,联合主办本次的“公主之约-德国VDP名庄品鉴会”。作为国内“50佳精品酒进口商”和“最佳德国酒进口商”之一的天傲名家,非常注重产品品质:我们承诺所有酒款均由酒庄直供,并经过全程恒温恒湿运输后送到消费者手中。葡萄酒的品质好坏,除了本身的生产工艺外,运输也是具有决定性的关键一环。天傲名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百年国际专业酒水物流公司海蓝德合作,并是国内唯一拥有获得HKQAA香港品质保证局认证的恒温恒湿仓库的酒商,而这也为葡萄酒的运输与储存提供了顶级的条件。

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监邝丰源先生致辞天傲名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监邝丰源先生致辞
左起:欧盟商会莫静倩女士、德国商会吴小梅女士、天傲名家董事长邝庆泉先生、德国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先生、2018/2019年度德国葡萄酒公主Inga Storck女士、德国葡萄酒协会史李军女士、一起飞国际旅行社魏敏女士、天傲名家总监邝丰源先生 和来宾祝酒  左起:欧盟商会莫静倩女士、德国商会吴小梅女士、天傲名家董事长邝庆泉先生、德国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先生、2018/2019年度德国葡萄酒公主Inga Storck女士、德国葡萄酒协会史李军女士、一起飞国际旅行社魏敏女士、天傲名家总监邝丰源先生 和来宾祝酒

随后,2018/2019年度德国葡萄酒公主Inga Storck女士为在场的嘉宾们介绍了她的故乡法尔兹产区(Pfalz)的风土情况,并向大家推荐了当地的两个德国VDP名庄Bassermann-Jordan(巴塞曼-乔丹)和Rebholz(雷布霍兹),以及谈论了近来天气变化对酿酒的影响等问题。

从13个产区的葡萄酒皇后中决赛出2名葡萄酒公主和1名葡萄酒皇后,因而她们不仅仅拥有美貌,同时也是葡萄酒领域的专家。  从13个产区的葡萄酒皇后中决赛出2名葡萄酒公主和1名葡萄酒皇后,因而她们不仅仅拥有美貌,同时也是葡萄酒领域的专家。
德国葡萄酒公主Inga Storck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德国葡萄酒和中国菜一样都很多样化,她认为最适合的搭配是德国干型雷司令与鸡肉、海鲜,德国甜型酒和辣菜。德国葡萄酒公主Inga Storck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德国葡萄酒和中国菜一样都很多样化,她认为最适合的搭配是德国干型雷司令与鸡肉、海鲜,德国甜型酒和辣菜。

在现场,天傲名家还特意设置了一面“香气墙”,让来宾们通过实物闻香,更为直观的体验到了德国的雷司令、白皮诺、黑皮诺等葡萄品种的典型风味,让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德国几个经典葡萄品种的实物香气展示德国几个经典葡萄品种的实物香气展示
大师班现场大师班现场

“一日看尽长安花”,当天天傲名家为来宾们准备了来自德国的4个著名产区(法尔兹、摩泽尔、莱茵高及阿尔)的18款葡萄酒,其中包括3款新进wine100金奖酒、3款GG特级园干型酒、15款获得国际葡萄酒权威评分90分以上的高分酒、1款德国最佳黑皮诺等。特别强调的是,本次活动的18款品鉴酒中包含了6款巴塞曼-乔丹酒庄的优质葡萄酒。巴塞曼-乔丹酒庄(Bassermann-Jordan)是一家拥有300年历史的家族型酒庄,也是德国VDP名庄联盟的创建者之一,而天傲名家自2018年开始,就是巴塞曼-乔丹酒庄在大中华区的总代理。

来宾们在觥筹交错之间,一边畅饮美酒,一边欣赏当代水墨画展,与德国葡萄酒公主一起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下午。

最后,特别感谢广州天河保时捷中心、广州保时捷 e 享空间、一起飞国际旅行社、广州尚榕美术馆对本次“公主之约-德国VDP名庄葡萄酒品鉴会”的大力支持!

盛夏来袭,天傲名家-德国葡萄酒,陪你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