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万圣节,香港迪士尼乐园全新“Disney Halloween Time - 反转迪士尼”惊喜登场!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宾客可体验一系列日夜截然不同的大“反”转。日间,米奇与一众好友一同举办盛大派对欢庆万圣节。晚间,来自24个不同迪士尼故事的迪士尼恶人“惊”世现身,密谋联手反转乐园。乐园由即日起更特别推出“3日快乐通行证”,让宾客玩尽“Disney Halloween Time - 反转迪士尼”及其后紧接的圣诞节庆活动!尽情“恶”玩!

  一家大小投入米奇与好友Halloween派对

  一个个精心雕琢的鬼脸南瓜已经遍布乐园美国小镇大街,连同小镇广场的巨型米奇南瓜,营造出万圣节诡异氛围。米奇与米妮于日间,化身成“万圣之王”及“万圣之后”,跟一众好友换上万圣节新装,在美国小镇大街与宾客会面拍照,共度鬼马趣怪的万圣节。当中杜飞(Duffy)的最新好友-猫画家小东尼Gelatoni更是首次现身乐园的万圣节活动。

  喜欢扮鬼扮马的小宾客,将有机会参与Mickey & Friends化妆派对”。演艺人员每天在美国小镇大街会挑选16-20位最精心打扮的小宾客们参加派对,由派对主持带领他们学习趣怪舞步,与米奇及好友齐齐在睡公主城堡前载歌载舞,一起庆祝万圣节。在“Mickey & Friends化妆派对”被选中、穿上搞鬼服饰的一众小宾客,也会参与“米奇Halloween大街骚”街头派对压轴演出,在这个千载难逢的趣怪时刻,记得拍照留念!

  日间,米奇、米妮与高飞将在三个巨型南瓜造型花车上鬼马出巡,连同一众好友,包括:唐老鸭、黛丝、布鲁托、钢牙奇奇、大鼻帝帝、迪士尼小熊杜飞与小雪莉(ShellieMay)及猫画家小东尼(Gelatoni)和其他表演者,为宾客带来全新的乐曲。而被选中的小宾客们更会随行压轴演出,将派对气氛推向最高点!

  迪士尼恶人夜间“惊”世现身  密谋反转乐园

  当黑夜降临,来自24个迪士尼故事的迪士尼恶人将纷纷出笼,四出作“恶”,企图联手反转乐园!一众恶人除了入侵夜间巡游,更占据幻想世界的“梦想花园”。一位怪异教授也会在乐园展艺馆引领宾客展开迷离旅程,进入迪士尼故事中步步惊心的黑暗世界。

  满脑子恶念的邪恶皇后与无恶不作的巫师贾方在“迪士尼恶人大出巡”赫然登场,并率领一众恶人浩浩荡荡出巡,包括:红桃皇后和奸狡的虎克船长,以及《圣诞夜惊魂》的杰克,以劲歌热舞及投影特效为宾客带来精彩的夜间巡游。与此同时,黑巫婆将以巨大凄厉的笑声及城堡投影效果邪恶现身,誓将城堡变成她的魔域,黑巫婆一瞬间幻化成巨大魔龙,更以邪恶火焰将城堡吞噬。

  乐园的展艺馆摇身一变成为“诡梦实验室”,大名鼎鼎的怪异教授带领宾客走进诡异的机器,透过隧道和迷宫步入疑幻似真的连场诡怪梦魇。宾客除了可以在《公主与青蛙》的黑暗世界、《加勒比海盗》的监狱和《玩具总动员》中阿薛的玩具箱穿梭,还会遇上《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疯帽子。大家只有紧紧跟随怪异教授,才可以安全走出连场诡怪梦魇。宾客要份外留神,迪士尼恶人及诡怪梦境随时吓你一跳。

  幻想世界“梦想花园”已经被一众恶名远播的迪士尼恶人占据,变成“迪士尼恶人花园”。《101忠狗》的女魔头库伊拉、《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红桃皇后、《小飞侠》的虎克船长、《圣诞夜惊魂》的杰克和乌基·布基及《三只小猪》的灰太狼正发挥吓人伎俩,准备和大家来一张恶形恶相的合照。充满胆量的宾客更可在花园内参与“迪士尼鬼马Trick-or-Treat,看看得到惊吓还是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