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阳江

新浪广东>阳江>阳江>正文

跟谁学老师版APP:又高又硬新形象

2016年01月20日 15:18 中华网  评论(人参与

  在今天如此繁荣的市场经济下,固步自封夜郎自大的人已经没有生存的土壤。如果一个老师不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拥抱移动互联,而是抱残守缺垂死挣扎,那无异于葬送了自己的事业。老师这个职业,需要承认自己首先是一个“手艺人”,其次才是“大师”;也就是说一个老师首先拼的是专业,是手艺,拼的是“传道授业解惑”。

  这时候,有一个帮你拥抱移动互联、深度参与的工具真的非常重要,这个工具就是跟谁学老师版APP。

  在邀约跟谁学内部人员体验的过程中,小编发现跟谁学老师版APP这次的改版真的不一般,新的APP结合线下教育场景,为老师提供了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便捷的工具。

  小编发现老师版APP首页有一个生源推荐的功能,点击去后,发现有一个推荐的生意,点击“接受”后就能看到学生的联系方式。目前来看是完全免费的,也不清楚后期是否会收费。这个功能很多老师看到应该会比较开心吧!毕竟再理想主义,再教育情怀,首先要解决生存问题,生源是一个老师安身立命的关键,也是体现专业能力和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有这么一个工具帮你推荐生源,你说好不好?

  在APP中,小编还意外的某些地方发现了一些特别贴心的功能。比如数据分析里边,看到一个综合排名的功能,展示了跟谁学上综合排名的主要影响因素,通过雷达图能客观看到自己在综合排名上的得分情况。

  这个体验真的感觉非常酸爽啊!

  过去的时候,信息是极度不对称的,你想了解自己的排名和影响力是非常困难的,而今天你却可以清清楚楚没明白地看到自己在“封神榜”上的“神位”,并且知道到底是啥制约了你的发展,然后有针对性地有的放矢地去改变提升自己,从一个专业过硬的好老师,走向一个专业过硬并且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还有一些新增的贴心小功能,算是小惊喜吧,比如发现里边的分享功能,老师可以更方便地分享主页、课程、优惠券。新版本还支持会员功能,老师开通会员后,可以获得更加丰富的增值服务。具体会员怎么开通,怎么才能更好的服务好老师,听说还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让我们和40+万老师一起期待吧!

  跟谁学CEO陈向东曾经发下宏愿:让每一个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跟谁学的平台上分享成为老师,让每一个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跟谁学的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让每一个农村的孩子也能通过跟谁学找到全世界最好的老师,让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找到最优的定制化的学习解决方案,让每一个个体和中小机构都能够绽放,让跟谁学成为人们生活当中一种真正的学习方式。

  “找好老师,上跟谁学”深入人心,好老师被重新定义。拥抱移动互联大时代,有一个跟谁学老师版APP这样“又高又硬”的工具,真好。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