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交警通宵整治 捉77个远光族和醉猫破纪录

2017年12月26日 08:17 珠海交警  评论(人参与

  奥迪见交警冲卡,撞烂警车

  12月24日晚,南湾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世华路开展夜查整治行动。25日凌晨1点多,一辆粤CXQ×77号黑色奥迪小车经过岗点,交警示意停车,但开车男子立即向左打方向,脚踩油门溜了。

  两名交警立刻驾驶警车,在前方200米的位置前后夹击,将奥迪车拦停。男子见前面有警车拦路,于是挂倒挡倒车逃跑,没想到撞上了后方的警车。

  交警下车立即将司机控制,戴上手铐进行盘查。当时已是三更半夜,但男子却十分亢奋,空气中混杂着刺鼻的香水和酒精味。交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超过醉酒标准。随后交警将男子带到南屏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结果85.3mg/100mL。

  车上争执,被妻子扇耳光

  男子酒醒后,交警立即展开调查。原来男子叫王永男,48岁,海南人,17年前来珠海打拼,现在专门做手串生意,可能是油腻男经常戴的那种。当晚10点多,王某和朋友在莲花路某KTV聚会。酒过三巡,王某觉得有点头晕,便打电话让妻子开车接他回家。

  妻子开车接上他后,在华发世纪城路段两人发生争执。王某酒劲上脑,情绪激动,争吵愈演愈烈,妻子实在忍无可忍,直接停车扇了王某一耳光。

  王某怒从心头起,直接走下副驾驶位,几句恶语把妻子赶下车,一个人开车扬长而去,把妻子一人留在风中凌乱。但王某屁股还没坐热,就在世华路遇到交警。除了醉驾,王某还是无证驾驶,罪加一等!

  目前,王某已被交警部门刑拘,并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酒醒后,双手被拷的王某向交警哭诉,自己这辈子都没犯过法,是个良民,能不能通融一次。半夜把妻子丢在路上,还无证、醉酒开车冲卡撞烂警车,这样的恶行,粉丝们觉得可以通融吗?

  喝了3两二锅头,装5吨硫酸上路

  王某的行为够恶劣了吧,看官们,还有更恶劣的!

  昨天早上5时30分,一辆粤CJ1610号重型厢式货车驶入江珠高速珠海收费站通道时,货车大灯突然熄灭;过了几秒种,又重新亮了起来。车灯一关一开,引起了高速交警的注意。

  交警拦停货车,发现是一辆危化品运输车,不由提高警惕进行检查。司机一开口,一股呛人的白酒味从嘴里溢了出来,把交警吓了一跳。开危化品运输车酒驾,简直就是定时炸弹!

  司机向交警坦白,昨天傍晚6时许,他参加好友的生日Party,经不住诱惑喝了三两二锅头。休息一晚后感觉自己很清醒,便带上押运员和装卸工,装了一车大约5吨重的硫酸从金湾红旗出发,准备走江珠高速前往佛山。

  据调查,司机何刚立是珠海市华盛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专职司机,已经在该公司从业6年。而这辆粤CJ1610号危化品运输车,也属于珠海市华盛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今天交警已经到公司对此案进行调查。

  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面临罚款5000元、拘留15天、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 

  老板开5系宝马送女孩回家被查

  24日晚上9时,建筑公司老板陈某送好友去广州坐飞机,突然收到斗门兄弟来电,说约了两女孩一起吃宵夜,陈某满口答应!

  陈某赶到斗门与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四人共喝了两打啤酒。凌晨1点散场时,陈某执意要开自己的5系宝马送两女孩回家,大家都懂的。宝马小车刚开出马路,就被斗门交警拦下。司机满脸通红,一身酒气,酒精测试远超酒驾标准。陈某向李警官求情,希望能再给一次机会,还说自己如果坐牢就没办法收工程款发工资,300多人跟着丢饭碗。

  经调查,司机陈清河,今年29岁,是某建筑公司的老板,目前交警对该案件正作进一步调查。

  24日晚珠海交警通宵查远光灯 、酒驾,共查获酒驾人员22人(其中醉驾7人);查处滥用远光灯司机55人;查获非法改装、车辆未年检等违法行为154宗;查获泥头车漏洒泥沙、超载等违法行为132宗

  55个司机滥用远光灯被罚

  24日晚9:06分,周某驾驶湘H2××09号白色长安小车开着远光灯沿南港路行驶,被高栏港交警拦下。周某不仅滥用远光灯,还酒驾,测试结果:67mg/100mL。

24日晚9:30分,高栏港交警在南水镇南港路查获粤CZF××6号小车滥用远光灯。24日晚9:30分,高栏港交警在南水镇南港路查获粤CZF××6号小车滥用远光灯。

  24日晚9:50分,雷某驾驶粤A3××46号小车滥用远光灯,在迎宾南路被拱北交警处罚200元罚款、扣1分。

  24日晚10点,拱北交警在迎宾南路查获粤CK××01号小车滥用远光灯,司机被处罚。

  ……

  女司机开奔驰撞护栏,竟然不报警

  还有一个插曲!24日晚6:20分,陈小姐驾驶粤T08××S号奔驰来到九洲港客运码头接人。接上朋友后,陈小姐朝码头停车场驶去,结果刚到出口,奔驰直接撞上了收费岗的防护柱。陈小姐当时只是下车看了看,没有报警,然后就把车开走了。

  直到昨天中午12点,陈小姐才打电话报警,并到保险公司理赔。前天的事故为什么昨天才报警?心里不由打了一个问号。目前拱北交警正在调查此事,大家千万不要低估交警查处酒驾的力度和决心哦!

  说到执法直播,12月5日晚林萱和邢警官在港湾大道开展一场直播,阅读量突破500万,荣获“头条直播星(政务)”称号。这个荣誉离不开粉丝的大力支持,小编要把掌声鲜花送给大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