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与大湾区迎接大桥经济发展机遇

2018年05月14日 11:59 广告 

  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国家重点工程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 正积极准备,与大湾区一起迎接大桥经济发展机遇。未来大桥贯通大屿山,直达香港迪士尼,将创造易玩易游,轻松出门的新旅游概念,让粤西宾客享受真正一站式的度假体验。

快乐通行,直达香港迪士尼快乐通行,直达香港迪士尼

  配合大桥及广深港高铁两项大型基建将陆续完成,配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香港迪士尼有信心将吸引更多来自广东的宾客到访,特别是能够一桥直达的粤西大湾区城巿。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将进一步将粤港澳三地连接起来,大幅缩减来往香港迪士尼的车程,打造出全新‘黄金3小时旅游生活圈’新局面,更符合内地居民出游习惯。”以珠海为例,原本前往香港迪士尼长达4小时的车程,将大幅减少百分之七十五,只需一小时内已经能够到达香港大屿山,甚至一车直通香港迪士尼,体验国际级主题乐园和度假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514105036

  蔡少绵更补充,香港迪士尼全年连串精彩节目,加上全新扩建及发展计划今年起每年都有崭新项目推出,乐园以及三间度假式酒店,还有大屿山其他综合旅游配套,完完全全做到一站式休闲度假之旅,打造“快行慢玩”的“宅度假”新潮流。

  近年大湾区内城乡不断发展,居民出游意愿也连年攀升,作为香港旅游的必到景点,香港迪士尼一直紧贴内地居民的喜好及需要,推出具针对性的旅游产品。

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家之旅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家之旅

  在广东巿场深耕细作多年,香港迪士尼度假区旅游销售总监董沛铨表示:“不少广东宾客喜爱短时间内多次到访乐园,为让他们更易玩易游,我们现正紧密与旅游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合作,参考过往一直深深广东宾客欢迎的旅游产品,再加以优化并计划组合一个全新产品,务求令宾客可以玩尽香港迪士尼精彩特别节目,包括暑期、万圣节及圣诞等,并可以打包度假区酒店,让宾客无忧无虑,轻轻松松享受真正的“宅度假”体验。

皮克斯水花大街派对!皮克斯水花大街派对!

  香港迪士尼同时继续紧密与各地当地旅行社,以及七大线上旅行社合作,加上迎合消费习惯及潮流的巿场及销售策略,积极推广香港迪士尼独有的旅游体验。大桥通车后,将有点对点穿梭巴士来往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及香港迪士尼,贴心照顾一家大小的出游需要,做到真真正正的一桥达香港迪士尼。随着香港迪士尼开展新的扩建及发展计划,包括首个落成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将于5月25日开幕,以及全年多项特别节目,例如由6月21日开始,乐园将为宾客带来首个以迪士尼·皮克斯的动画为主题的全新夏日娱乐项目“皮克斯水花大街派对!”,香港迪士尼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源源不绝的精彩游乐体验。

首个落成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将于5月25日开幕首个落成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将于5月25日开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