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醉酒驾车凌晨被查获 96年开车小伙要交警拍帅照

2018年06月19日 08:12 珠海交警 

  今凌晨,一96年小伙驾驶英菲尼迪来到白石桥时遇到交警查车,他竟对交警提出帮他拍张帅照!交警答应了,结果小伙就摊上大事了……

  小伙向交警提奇葩要求

  6月18日凌晨,当所有球迷都还沉浸在墨西哥1:0爆冷战胜德国的氛围时,南湾交警大队准时出现在白石桥下桥路段设卡查车。大约1点10分,一辆浙B4××9F号白色英菲尼迪驶近,交警连忙将它拦停检查。▼

  车窗降下,露出了穿黑T的年轻男司机,看着伸到面前的酒精测试仪,司机十分淡定地吹气。看到司机从容的样子,交警也觉得没啥,谁知测试仪却亮起了警报,数值变红,司机涉嫌醉驾。▼

  交警赶紧将司机带去医院抽血,并拍照取证,一路镇定沉默的司机这时竟对交警提了一个要求,麻烦把我拍帅一点!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将见多了各种奇葩醉猫的交警也怔住了,这司机心态也是好得出奇。

  据了解,司机王某,96年的小伙子,也是个足球迷,当晚他和朋友一起在夏湾喝酒看球,三瓶啤酒下了肚,德国对墨西哥赛事也结束了,王某就准备返回横琴家中。王某想着自己虽然喝了酒,但意识很清醒,开车上路没问题,不料来到白石桥被交警给逮住了。▼

  王某还心存侥幸,然而血检结果却是89.2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王某已被刑拘,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王某驾驶证已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

  啤酒入菜竟吃出酒驾

  6月17日晚,金唐交警大队的蜀黎们无暇过父亲节,继续在金峰路金鼎医院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9点50分左右,一辆桂JW××60号灰色宝骏小车当着交警的面突然右转进医院旁边的小巷子里,协警小李察觉不对劲,赶紧上前吹哨拦截。

  小车见自己右转的意图被识破,便停了下来。小李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司机却拿着手机旁若无人的讲起了电话。小李见状连忙通知邹警官,随即候在一旁耐心等待,防着司机耍花样。▼

  接报的邹警官带着几位同事赶了过来,司机看到车外围了一圈交警,不敢再拖时间打电话,不情愿地下了车。但司机吹气时半闭着嘴,摆明不配合,邹警官立即警告他要将他带去医院抽血,司机只得苦着脸配合,吹出了51mg/100ml。▼

  看到结果,司机后悔得捶胸顿足,表示自己真的不应该贪吃!原来,司机赵某当晚在家中过节做饭招待朋友,想到做肉菜放点啤酒下去一起炖味道会更好,于是就开了一瓶啤酒,可是做菜用不了一瓶啤酒,酒瘾上头的赵某干脆把剩下的全喝了。▼

  吃完饭赵某就开车送朋友回家,当他来到金鼎医院时,发觉有交警查车,想到自己喝的啤酒,心虚的他打算偷溜,没想到还是被交警发现了。

  由于赵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其实因为过节和看世界杯喝酒开车被抓的不止上面两位,还有下面这个……

  6月17日晚上10点30分,梁某驾驶粤CF××12号白色奇瑞小车到斗门某桌球室,与朋友一起看德国大战墨西哥,期间喝了两杯啤酒。趁着上半场结束的间隙,梁某开车送朋友回西湾村。至于喝的那点啤酒梁某没当回事,结果去到工业大道时恰好遇到交警查车,梁某一测就是64mg/100mL,属于酒驾。▼

  由于梁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世界杯进入第5天,珠海交警已查获38名酒驾司机,13名醉驾司机,这其中大部分司机因看球喝酒开车被抓的。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球迷,看球喝酒助兴无可厚非,但喝了酒就别开车了,不然到时酒醉驾被抓,看守所里可看不了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