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娱乐>正文

Twins排练展示高难度动作 称演唱会服装性感

2015年12月30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评论(人参与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Twins组合为演唱会练歌又练舞,日前,她们开放媒体探班,示范起高难度动作,阿娇两度险从高处摔落,画面十分惊险。

  据悉,Twins为了演唱会画面精彩,挑选多种高难度舞步,其中还有类似健美操的演出,阿娇首次尝试“叠罗汉”,一度摇摇晃晃,但敬业的她仍保持招牌笑容,实已早抖到不行。

  阿Sa透露,两人练习练到双脚全是瘀青,还会拍照传给排舞的老师看,自嘲举止“变态”。而谈及服装,两人表示目前只看过一件,会另找时间再试穿,很可能再突破“性感”尺度,同时也烦恼该找谁担任特别嘉宾,希望近几日内就能确认。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