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五大精彩亮点带你玩转2017年新加坡游艇展

2017年03月27日 15:25 悦游  评论(人参与

  亚洲顶级船艇盛会2017年新加坡游艇展即将在三周后拉开帷幕。一批全球最负盛名的游艇将亮相圣淘沙湾的ONE°15 Marina Club游艇俱乐部。本次游艇展的五大亮点,现在让你一睹为快!

  1、全新游艇闪亮登场

  全球各大知名游艇品牌选择新加坡游艇展这一平台向亚洲市场展示其新款游艇和概念游艇。本届游艇展已确定至少有20艘参展船只将迎来亚洲首秀及世界首航,数量创下历年之最,其中不乏精彩看点:

  • 三层甲板双体船Charley号将在2017年新加坡游艇展上进行全球首航。

  • Boat Lagoon Yachting的参展阵容最为庞大,将带来经典之作公主游艇Princess S60和亚诺船厂(Jeanneau)豪华汽艇Merry Fisher 895的亚洲首航。

  • 亚洲领先的游艇经销商Simpson Marine为游艇展奉上多艘游艇的亚洲首航,包括Beneteau Oceanis Yacht 62和Beneteau Gran Turismo 46。其中两艘游艇Monte Carlo 6和Lagoon 620 Essence则是首次亮相新加坡。

  • 法拉第集团(Ferretti Group)与经销商Hong Seh Marine此次合作展出5艘游艇。全新的Ferretti Yachts 450、Pershing 5X以及Ferretti Yachts 700将迎来亚太区处子秀。Hong Seh Marine的其他参展游艇包括首次亮相亚洲的Cranchi Z35和永不沉没的传奇Boston Whaler的370 Outrage游艇。

  • 进行亚洲首秀的Azimut Grande 95RPH造型优雅,是阿兹慕系列巨型游艇(Azimut Grande)之一。阿兹慕Azimut 95RPH极具创意的外形设计来自设计师Stefano Righini,令人倾心的高雅内部设计则是Studio Salvagni Architetti工作室的杰作。

  2、超级游艇的豪华盛宴

  堪称奢华海上生活艺术杰作的超级游艇,即将云集2017新加坡游艇展。 意大利游艇制造商Benetti Yachts将携超豪华游艇Ambrosia参展(如图)。Ambrosia全长65米,相当于一架波音747的翼展。其客舱可容纳12人,还能搭载20位船员。顶层甲板建有直升机停机坪、户外阳光甲板以及水疗池,上层甲板配有娱乐室和VIP包房,特大窗户令海景一览无遗。船尾是有名的“星际之门”宴客厅。 Ocean Emerald在1991年经典动作电影《惊爆点》(Point Break)重拍版中惊艳亮相。这艘由Norman Foster勋爵设计的超级游艇具有造型经典,装潢雅观和座位空间宽敞等特点。 公主游艇Princess 32外观优雅,适航性极佳,两侧更有大窗户充分展现壮阔海景,与内部的黑色设计相映成趣。

  3、欢乐无穷的游艇玩具

  游艇配套的水上玩具,重要性并不亚于游艇。本届游艇展将展出大量新型游艇配套玩具和充气艇,以飨买家及爱好者。三人潜水器、水上飞板、水下推进器、充气水上玩具等一应俱全,总有一款令你心动!

  参观者可以通过U-boat Worx虚拟装置现实潜水体验探索深海的秘密。Triton Submarines将展示其高科技的潜水器。

  Funair将在码头区为参观者带来充气滑梯、攀岩墙和各类玩具,满足各年龄段游艇用户的需求。

  Marine Commerce的展品是Deep Trekker,这种可远程操作的水下无人机是简易便携的水下观察工具。

  4、精彩刺激的水上活动

  参观者可前往水上展示平台,亲身体验各种游艇玩具和配件的无穷乐趣。今年展示平台的活动还包括水上飞板表演、立浆冲浪及皮艇运动。

  5、休闲生活好去处

  新加坡游艇展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派对、活动和娱乐节目,例如鸡尾酒会、时装展、名车展和酒吧。

  周六日下午,码头一带将举办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宾利车主俱乐部活动。在琳琅满目的参展游艇区内消磨时光的参观者还可以前往名为The Lawn的休息室放松身心,其酒吧提供Pimm’s和Tanqueray琴酒。水上酒吧Boater’s Bar将变成别致风雅的朗松香槟(Lanson Champagne)酒廊,而在新酒吧Whisky Bar,宾客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The Singleton Sensorium虚拟现实体验。 新加坡游艇展还将主办Whisky Watch的全球首场发布会。这款腕表创意独特且极具收藏价值,其设计灵感来自制表商Wealth Solutions以及奢华腕表品牌Louis Moinet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Jean-Marie Schaller,由Louis Moinet工作室精心打造,B28 Whisky Fund负责新加坡的发布工作。Whisky Watch是全球限量版机械表。 Whisky Watch不仅是计量时分秒的腕表,表壳中更珍藏着一滴全世界最古老的威士忌——Old Vatted Glenlivet 1862。这款全球仅有50枚的珍稀腕表由瑞士工匠手工打造。

  关于新加坡游艇展(the Singapore Yacht Show)

  新加坡国际游艇展是您在上流精英社会发现世界最优质超级游艇和国际游艇品牌的极好机会,也是您享受最奢华游艇运动一次机会。本次专属活动将在获奖无数的ONE°15Marina Sentosa Cove举行,代表着奢华生活方式,将汇聚世界级游艇、魅力十足的舞会、高端娱乐节目和超级跑车、上等宴会、迷人钟表、手工首饰和本地区一些最奢侈海滨资产等各种令人向住的知名产品和品牌,定将令您获得终极的奢华体验。新加坡国际游艇展是本地区宾客结识游艇专业人士、船主、超级跑车爱好者和一批希望了解奢华游艇场面的特邀参与者的一流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