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商会执行会长郭长棋之子郭榕创业亮点多

2017年01月11日 11:4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导语:商会执行会长郭长棋之子郭榕,从国外留学归来后,并未子承父业,而是独立创业,创立中山市水生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纯天然护肤品的研发。创业一年多,已拥有TS2品牌,共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7款产品,除面部护理以外,产品还在身体护理具有重大突破,在专业科技领域中领跑全球。

  1月3日由香港金皇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山市水生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17年TS2新品发布会盛典于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召开,在场吸引了近两百位商业精英参与。

中山市水生林董事长郭榕(左)与香港金皇董事长杨伊妮(右)中山市水生林董事长郭榕(左)与香港金皇董事长杨伊妮(右)

  这里有两名年轻有为的“90后”,他们用人生最美好的岁月引领大健康事业,弘扬纯天然护肤理念,建立真正无添加、绿色、健康护肤品牌。

香港STC授予香港金皇国际优质“正”印香港STC授予香港金皇国际优质“正”印

  TS2品牌于2015年10月诞生,寓意“高端皮肤调理&护理”,由香港、美国、英国、日本四地生物科技精英联合,历时五年共同研发。TS2提倡纯天然护肤理念,完成化妆品行业不可能的任务,真正达到无添加标准,并荣获香港STC机构授予优质“正”印和瑞士百年检测机构SGS的专业认证。

中山市水生林董事长、金皇董事——郭榕先生开场致辞中山市水生林董事长、金皇董事——郭榕先生开场致辞
国家认证创业导师——吴超老师国家认证创业导师——吴超老师

  大会由国家认证创业导师——吴超老师主持,给予在场企业家和嘉宾热血澎湃的演讲。吴超老师以“曹德旺跑了”的事件为例,指出当今国内创业形势严峻,在中国这样一个除了劳动力,增值税、原材料、土地价格、水电能源都比美国高出35%的国家,创业、守业道路必然艰辛。在前期消极因素的铺垫下,必须选择支持巨大前景的项目,扩大人脉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扶持进军市场才能采拮永恒的果实。

中山市水生林副总经理——吴珏女士中山市水生林副总经理——吴珏女士

  在场企业家和嘉宾对于2017年度TS2推出的新产品兴奋不已。进入大健康课程,由中山市水生林副总经理吴珏女士为在座各位阐述新品的市场前景和项目背景,吴珏女士曾担任上海资生堂美教总监八年,对于乳腺增生的剖析更为透彻,在场女性嘉宾为之动容。深入探讨,乳腺增生已成为21世纪女性头号疾病,中国女性受害者已达女性总人口的70%~80%,TS2妥妥贴的出现,利用植物活性生态酶4.5mm强大渗透力达到疏通乳腺淋巴的散瘀、结节,恢复乳房弹性的功效。

友好合作,普天同庆友好合作,普天同庆

  大会香港金皇国际与湛江金雨典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墨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净心颜年轻态健康美颜机构等单位进行现场签约,并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在场商业群英和嘉宾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

会隆重推出TS2妥妥贴、TS2月妥贴、TS2原生态洁面皂·玉椰油皂会隆重推出TS2妥妥贴、TS2月妥贴、TS2原生态洁面皂·玉椰油皂

  至2017年1月为止,TS2全线共推出7款产品,除面部护理以外,产品在身体护理具有重大突破,秉承大健康企业对生命全面呵护的理念,本次大会隆重推出三款新品:TS2妥妥贴、TS2月妥贴、TS2原生态洁面皂·玉椰油皂,并赠予在场企业家与嘉宾产品大礼包和现场体验,现场体验嘉宾对TS2产品的显著效果都赞叹不已,对此项目胸有成竹。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21世纪是人人享有保健的新时代;21世纪,由发展经济到关心自己的健康。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健康内容不断更新,消费观念不断更新,TS2迈开大健康的步伐,承担品牌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在这条道路上,2017年将提高民众健康素养,继而弘扬21世纪新健康模式。

(左起)商会办公室万中伟、商会执行会长郭长棋、商会会员唐金通在现场合影(左起)商会办公室万中伟、商会执行会长郭长棋、商会会员唐金通在现场合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