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赣州商会隆重召开首次骨干成员扩大会议

2017年01月14日 10:2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受中山、赣州两地非公党工委委托,根据赣州商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特挑选2016年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五桂山仙踪龙园召开了赣州商会首次会长、秘书长、中共党员扩大会议。

  会长赖由镁,当周轮值会长魏佐泓,各部委负责人,各副会长、各县区兼职副秘书长,商会内部中共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新申请理事单位列席会议;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香港宏达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豊麟特邀出席会议。       受赖由镁会长委托,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张澎主持。

  秘书处向会议作2016年9月3日—2016年11月12日秘书处工作报告,报告显示,期间商会各项工作运行良好,两个月共组织各类型活动十五次,参与人员300人次,其中跟中山、赣州两地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四次,同国外代表团交流活动一次。有效地发挥了商会平台优势、加强了与政府和其他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凝聚了商会会员之间的感情。

  根据经济大环境的走势,商会审时度势准备重新组建投资公司,并邀请在9月3日商会理事会议投票选举的公司筹建人、常务副会长魏佐泓向大会作“赣州商会投资公司发展规划报告”,详细阐明了公司组织构架、发展方向、盈利利润点和董事会成员框架等,并在现场摸底愿意参与投资公司的人员名单。健康有效的管理机制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赣州商会发展近两年影响不断扩大、受中山和赣州两地非公党工委委托,赣州商会现开始逐步建立商会党支部,经过摸底调查确定了中共党员数量、确定了党支部雏形,并在会后的党员专题会议中确定了由常务副会长黄志鸿、副会长胡巍和理事袁应观等人成立赣州商会党支部筹建小组,负责商会党支部成立的具体事宜。

  行将年底,赣州商会即将迎来成立两周年的重要时刻,经会议研究确定,会议决定于2017年2月18日召开赣州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常务副会长林亮、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张豊麟分别发表感言。

  会议还审核了新申请理事、中山百冠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举的申请资料,在监事会的监督下,参会人员表决通过其申请,并由会员服务部部长郭年有向王鹏举颁牌授匾,欢迎其正式加入赣州商会。

  根据商会会员近两年对商会事业的支持情况,结合其自身公司发展情况,经会员服务部审理,决定推荐上犹籍会员邹星宇为副会长、推荐上犹县兼职副秘书长郑仰望为常务副秘书长,在监事会的监督下,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以上两份推荐名单。

     会长赖由镁、会员服务部部长郭年有向邹星宇颁发副会长牌匾。

  秘书处管理负责人之一、常务副会长程世云向郑仰望颁发常务副秘书长聘书。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中山市印艺快线有限公司、中山百冠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国邮储银行悦来南支行的赞助支持,并邀请上述公司做产品项目推荐。

  赣州商会首次会长、秘书长、中共党员扩大会议在孙中山纪念日之时顺利召开,听取了工作议案、新增了理事会成员、决议了相关草案,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也必将成为赣州商会今后工作发展的一个关键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