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国社会创新基地举办中山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7年04月07日 11:3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探讨中山市社会组织在共建共享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所发挥的作用,2017年4月1日下午,由中共中山市委政法委员主办,中国社会创新(中山)基地、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善治中山”大讲坛—中国共产党中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在中国社会创新(中山)基地开讲。

  中共中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专职委员张育辉、中共中山市委政法委员会科长易剑、中山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及公共管理教研组长林玉玲、石岐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叶少艾、石岐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海毅、中山市社会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少婷、中国社会创新(中山)基地主任关冬生、博爱100项目相关负责人、各社区领导、党员同志,以及社会组织的代表70多人出席了本场宣讲会。

  首先由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张育辉先生为本次宣讲会做动员讲话,张育辉先生希望各社会组织懂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习党史,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随后,中山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及公共管理教研组长林玉玲老师围绕“中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精彩生动的宣讲与解读。针对中山市社会组织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林玉玲老师指出应牢牢把握一个目标,突出抓好两条主线,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破解四个难以为继,补齐五个短板,抓好八方面工作。会上,多家社会组织代表与林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并提出在发展中的疑惑,林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中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的召开,旨在希望各社会组织能够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认真做好组织党建工作,为努力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活动举行地点--中国社会创新(中山)基地是广东省中山市社会建设总部基地和社会治理创新的核心平台,由中共中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山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与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于2015年3月正式揭牌,12月开园。截止至2017年3月,基地举办了社会治理成果发布会、善治中山大讲坛、金点子大赛、名家工作坊等各类活动累计167场次,共11145余人次参与;接待中央、省、其他地市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团体调研交流等70余批,共1655余人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