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2017年中山市首届商协会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24日 15:4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4月22日,中山首届商协会羽毛球联谊赛在中山兴中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邀请到的嘉宾有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小莉女士、中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林春红书记、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李良先生、中山市委统战部余华涛副部长、中山市商务局刘鸿渐副局长、中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吴国森副主席。

邀请嘉宾合影邀请嘉宾合影

  出席本次赛事的主办方领导有中山市经济促进会会长林伟东先生、中山市湖南商会会长刘欲武先生、中山市湖北商会会长周新国先生、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许建龙先生、中山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廖健程先生、中山市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建江先生、中山市家具商会执行会长李剑文先生、中山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梁国强先生、中山市赣州商会会长赖由镁先生、中山市肇庆商会会长袁火辉先生。

  下午一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仪式,然后由舞狮队进行表演,闪转腾挪,惊险刺激,舞狮队用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征服着在场观众,博得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

中山市肇庆商会代表队 中山市肇庆商会代表队
中山市家具商会代表队 中山市家具商会代表队
舞狮表演舞狮表演

  表演结束,由到场嘉宾和所有参赛及工作人员共同演唱国歌。

演唱国歌演唱国歌

  演奏完毕,由主办方代表经济促进会会长林伟东先生和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小莉女士分别进行了致辞,两位领导在预祝赛事圆满举办之余也表达了对活动主办方及协办方的感谢,并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参赛人员打出风格,打出水平。

中山市经济促进会会长林伟东先生致辞中山市经济促进会会长林伟东先生致辞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小莉女士致辞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小莉女士致辞

  随后,由到场嘉宾共同移步场地中央进行剪彩仪式,彩球下落的一瞬间也象征着中山首届商协会羽毛球联谊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下午三时左右,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选手都英勇奋战,时而跳跃,时而奔跑,时而侧身,场面十分热精彩,动感十足。羽毛球在空中似乎有了生命力,它们带着参赛者的渴望,用力旋转,希望用最美丽的弧线到达成功的彼岸。参赛选手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现场赛况现场赛况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各项比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各商协会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

晚会精彩表演晚会精彩表演

  颁奖礼在随后的活动晚会上举行,晚会歌舞表演也异常精彩,还有丰富的抽奖环节。对于此次羽毛球联谊赛的圆满举办,市领导给予了高度赞赏。

祝酒仪式祝酒仪式
团体赛冠军颁奖团体赛冠军颁奖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丰富了商协会会员的业余体育活动,加强了商协会之间的友谊沟通,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同时展示激发了企业家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商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比赛结果比赛结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