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青创会携手中山茶业商会举办创投分享交流会

2017年05月27日 14:5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5月25日下午,中山青创、中山市茶叶商会在:中山南区碧桂园凤凰城举行了关于“创投分享交流会“的活动”。2017年5月25日下午,中山青创、中山市茶叶商会在:中山南区碧桂园凤凰城举行了关于“创投分享交流会“的活动”。

  中山青创董事长廖伟全、青创监事长陈洪棣、青创合伙人宁慧勤、于泓、青创政策顾问罗光华、青创企业服务中心股权策划师刘君雅、黎小明、青创亿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宝龙、陈旭健、青创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招商师吴超、青创活动策划谭晓玲;

  中山市茶叶商会会长上官结成、名誉会长游良飞、常务副会长潘黎云、理事翁宇成、廖清山、黄毅雄、余章龙、秘书处韩静、商会活动策划合作单位孙奋之,等出席本次创投分享交流活动。

  中山青创合伙人于泓解释:创新是什么?是在新形式下产生的前所未有的新观念,新举措,就是与众不同,而青创,就是就做这些与众不同的事。

  青创是一家:针对优秀创新青年的需要,为其提供全方位需要和支持,依托各行各界专家和顶尖人士的智慧资源,关注有创新意识的年轻人在互联网、电子科技、医药医疗、教育培训等领域发展的天使投资机构;青创关注年轻人的成长,帮助年轻人实现腾飞发展。

  交流会上,针对投资领域,中山青创企业服务中心股权策划导师黎小明,就股权投融资的商业模式、资本募集、资本投入、资本投入后的股权演变以及资本的保底退出等,为中山市茶叶商会详细介绍了“股权投融资”的基础知识。

作为青创众多成功投资案例中,青创亿量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旭健,对亿量科技β大脑的功能应用,做了基本的案例分享。作为青创众多成功投资案例中,青创亿量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旭健,对亿量科技β大脑的功能应用,做了基本的案例分享。

  中山青创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招商师吴超、青创投资会合伙人于泓针对茶叶行业的创新模式提出了一个初步的想法,经过与茶叶商会理事翁宇成等成员的初步探讨后,双方都期待进一步深入结合茶行业的现状,进行深入的创新模式试点,共同期待下一步的试点合作。

  交流会后,双方在交流晚宴上就探讨的茶叶行业创新模式的试点,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中山青创和中山市茶叶商会的沟通交流、更具意义的是,发现和分析了中山市茶叶商会在发展中面临的瓶颈,并总结了应对办法,为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最后,中山青创诚意感谢:中山市南区碧桂园凤凰城提供的交流场地、交流晚宴赞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