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河南商会豫商先锋人物初选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27日 14:5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在双创的时代呐喊与实践之下,发现新的豫商代表,塑造创业标兵新形象,为后继的创业者领航,是时代赋予的责任。推选广东省青年豫商领袖,还在于发扬豫商的创业精神,弘扬豫商的商业创新精神,展示豫商的商业整体形象。

  5月26日,中山河南商会特组织豫商先锋人物初选活动,选出5名会员代表商会参加第二届豫商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14人参加。其中,商会会长陈力(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专职秘书长王丽、常务理事史振明(广东智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理事陈涛(中山市巨臣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理事孙红乾(中山市欧润德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理事高萍(广东菲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理事张伟(广东铠菱电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7人作为评委参加活动。参赛会员有:中山市美伴居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阁、中山市万丝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从群、中山市邓公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文、广东佐骑仕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洋、中山申蒂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强、中山市雅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涛、中山市新帝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军、中山市八喜电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军。专职秘书长王丽主持此次活动。

专职秘书长王丽介绍此次活动流程

  商会专职秘书长王丽给大家介绍了商会初选活动的评选要求及流程。以商会第一届豫商先锋人物为例,王秘书长与大家分享了豫商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对参与会员单位的帮助和影响力!

商会会长陈力发表讲话

  商会会长陈力讲话中说到:豫商先锋人物不仅仅代表的是个人,更是代表中山市河南商会的整体形象。所以,非常重视。另外,这次的评选活动较比第一届更为盛大、更为隆重。希望各位参评者能把握好这次机会、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现个人及企业的风采,提高个人及企业的综合素质。

第一届豫商先锋人物代表分享参后感想

  商会常务理事高萍女士作为第一届豫商青年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后感想。高总说到: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你就一人走;如果你想走的远,那就需要一群人走。豫商先锋人物的评选活动就是一个既能展现自己,又能学习他人最好的平台,希望大家能把握好这次机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企业家,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参评者发表演讲

中山市美伴居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阁发表演讲中山市美伴居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阁发表演讲
中山市万丝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从群发表演讲中山市万丝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从群发表演讲
中山市邓公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文发表演讲中山市邓公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文发表演讲
广东佐骑仕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洋发表演讲广东佐骑仕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洋发表演讲
中山申蒂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强发表演讲中山申蒂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强发表演讲
中山市八喜电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军发表演讲中山市八喜电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军发表演讲

评委对参评者提出建议

  评委根据参评者的个人及公司状况提出问题,针对大家不同的情况给出一些更好建议。

评委讨论选出5位优胜会员

  评委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后,终于选出5位更优秀的会员代表中山河南商会参加第二届豫商先锋人物的评选活动。

  中山河南商会组织此次豫商先锋人物初选活动,充分体现商会对第二届豫商先锋人物评选活动的重视。也证明商会积极为会员寻找展示自己和宣传企业的优秀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受人尊敬的诚信商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