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走进标杆企业 中山湖南商会举行会员单位参观活动

2017年06月27日 15:2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为了加强商会和会企之间的深入沟通,促进会员之间资源对接,平台共享,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商会服务价值和水平,6月23日下午,中山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华,执行会长史贵,湘商学院院长谭秋华,建设行业委员会会长刘国兴,秘书长邹小平近20余人一行走访了中山市湖南商会优秀会员企业——中山万里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通”),总经理杨小利对大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活活动合影

  万里通智能总经理杨小利带领全体员工热烈欢迎了中山市湖南商会领导的来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她洞察国内经济形式,果断进行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她也希望商会今后能多组织一些同行业的企业家进行交流互动,相互认识,增进了解,有望达成合作。

会员互动会员互动

  首先,会员互动环节,与会的会员企业大家依次作自我介绍,简要的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参与商会运作,共享商会资源,加强商企合作的意愿。

中山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华中山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华

  中山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华在讲话中提到,中山市湖南商会是一个大平台,会企之间一定要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介绍了后续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之年,希望中山市湖南商会的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念,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品牌意识,推进科技创新,全面提高发展质量。

中山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史贵中山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史贵

  中山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史贵在讲话中表示,多年来,中山市湖南商会始终秉承“以乡音乡情为纽带,共同利益为核心”的办会宗旨,凝聚老乡情谊,搭建合作共享平台,今后将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多参加会员走访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局面。

中山市湖南商会建设行业委员会会长刘国兴中山市湖南商会建设行业委员会会长刘国兴

  紧接着,中山市湖南商会建设行业委员会会长刘国兴对万里通给予建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示对后续建委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希望会员企业能不断的加强交流,资源对接,建委会将为会员企业提供第一手的项目资讯,真正做到为会员企业谋福利,齐心协力,一起为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型商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山市湖南商会秘书长邹小平中山市湖南商会秘书长邹小平

  中山市湖南商会秘书长邹小平也表示,会员自我介绍是一个彼此认识的过程,大家能在相互认识的过程中擦出合作的火花,并表示与诸多会员都有了合作,如普宇照明,柏泰安防,奥菱电梯等,商会将不断的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实现会企资源的对接。

万里通智能工程师彭工介绍“智能社区”项目万里通智能工程师彭工介绍“智能社区”项目

  随后,由中山市万里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彭工介绍“智能社区”项目情况,接着就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如何抢占市场,更好的市场化进入交流环节,在座各位会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各位会员思想碰撞,畅所欲言,并就项目提出很多可行性的建议。万里通智能总经理杨小利带领大家参观体验了公司智能化的设备和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特色。

  最后,中山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华指出:“新的信息时代,科技创新重塑了人们的审美品位和生活态度,也逐渐成为现代人流行的一种时尚生活理念。万里通,正以自主技术创新而改写,让传统生活方式也因为加入现代科技因素。而变得更环保、更时尚、更可持续、更安全便捷、更大程度满足都市人的精神需求和审美偏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