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2017九芯净水成功突破百店 举办VIP答谢会

2017年07月25日 16:0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7月23日下午3点,九芯净水在中山市希尔顿酒店4楼宴会厅,成功举办了九芯净水百店同庆VIP答谢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山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罗东先生、凤凰卫视副总经理 杨丽女士、新浪广东中山总编陈剑波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主编许彦明先生、天之勤传媒总经理彭菲先生等来自各界的四百多位精英人士。

九芯创始人吴联星先生致词九芯创始人吴联星先生致词
九芯创始人吴联星先生致词九芯创始人吴联星先生致词

  招募托管商合伙人,打造九芯运营中心

  随着一首自编歌曲《19岁》,九芯创始人吴联星先生出现在舞台。与嘉宾一起分享回顾九芯发展历程及这些年的收获、喜悦,并对广东托管商合伙人进行了第一次的招募,打造九芯运营中心,合作共赢,实现理想。同时也感谢了当天风雨无阻来到现场的所有嘉宾。

天之勤彭总赠送《松山飞瀑》天之勤彭总赠送《松山飞瀑》

  天之勤祝福九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同时九芯在当天正式签约天之勤,天之勤传媒有限公司的彭总也送出礼物《松山飞瀑》。彭总在台上表示了对九芯衷心的祝福,希望九芯财源滚滚达三江,合作行云流水,永远顺利。希望能够通过彼此的合作,让九芯更进一步。

九芯合伙人邓斌先生致词九芯合伙人邓斌先生致词

 跟九芯结缘关键词:信善、有福报

  85后合伙人邓斌先生和吴总从朋友开始,慢慢成为九芯的客户,再到九芯经销商,现在有坦洲、梅州两家门店。在此期间,多次和九芯人在一起学习、游学、成长,一路上收获了很多幸福感。未来他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这个有福报的行业。

  九芯视觉合作方领秀,荣获德国Pentawards设计大奖

  “上下两滴水,经过中间的九层过滤,出来的就是健康好水。”当初因领秀袁总的定位式设计,通过“语言钉”及“视觉锤”,将九芯品牌视觉形象,拉升到了国际化水准。好消息接二连三,前不久领秀获得了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Pentawards奖项。

碎冰仪式前合影碎冰仪式前合影

  突破100店,开启新纪元

  觥筹交错下,伴随着欢呼声,全场观众都兴奋起来。碎冰仪式正式开始,这也代表着,九芯将开启一个新纪元。

  《九芯人在你身边》拉开晚宴序幕

  晚宴上,由吴总引出的一首《九芯人在你身边》将活动拉上一个新的高潮,90后总经理也一起献唱一首《梦想的舞台》。销售总监梁锦炎先生送出给吴总的礼物,告别十一周年庆的遗憾,憧憬新的未来。互动小游戏更是让现场嘉宾欢呼不断。

士气展示环节士气展示环节

 九芯人士气展示,让气氛燃起来

  九芯人除了会卖水机,我们还肩负着使命:“帮助市民喝上健康好水而努力奋斗。”士气展示环节让来宾们见证着我们的决心!之后能歌善舞的九芯人为大家带来自编舞蹈《wakawaka》。最后本次活动在精彩的抽奖环节中慢慢落下帷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