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米苏灯饰2017年经销商会议暨旗舰店开业庆典顺利举行

2017年08月02日 17:4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2017年8月1日,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了“同心·同行”米苏灯饰2017年经销商会议暨旗舰店开业庆典。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北京十里河灯饰董事长张爱忠先生、北京十里河灯饰董事兼总经理叶国安先生、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先生、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先生、阿拉丁照明网主编黄燕燕女士、新浪广东中山营销总监张勤文先生等媒体朋友和众多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们共200余人。

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先生致词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先生致词

  活动首先邀请了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先生、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先生进行嘉宾致词。随后由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先生表示,对米苏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起点,预示着品牌迈上新台阶。林总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米苏灯饰的战略规划,以及分享了米苏灯饰“不止于美”的理念在于对产品的深耕细作,耐看,值得品味,经得住时间的检验。最后表示米苏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所以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希望未来米苏灯饰能和所有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同心,同行。

  据悉,米苏是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业内美式灯知名品牌,其灯饰、家具、饰品等畅销国内外。十一年来,米苏灯饰经历了跨跃式的高速发展,确立了美式灯行业领头羊的可喜成就。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先生致词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先生致词

  紧接着,由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先生做了精彩的米苏灯饰2017年市场纪要分享,现在灯饰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相信米苏美式灯的更是有着很大的潜力。他同时介绍了米苏的团队架构,从订单、销售、软装陈列、售后等米苏全体人员都是用心服务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力求把米苏打造成一个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让更多的人能用上米苏的产品。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米苏品牌,米苏灯饰的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周远存先生和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孟波先生,分别介绍了米苏品牌对于未来的建设规划和终端现状及改善计划。而且还特别邀请杭州酷家乐华南区经历王思敏先生对米苏云家装系统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现场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现场
活动颁奖活动颁奖
活动颁奖活动颁奖

  做好一个品牌,离不开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们的拥护与支持,活动现场除了邀请了5位优秀的经销商代表上台和大家分享了他们与米苏的故事,还正式成立了米苏商学院以及和中国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进行了商业合作授牌仪式。同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活动现场颁发了最佳店面形象奖、品牌推广奖、最佳开拓奖、优秀经销商、最具潜力经销商和特别贡献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