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共享蓝天碧水 中山市亿华泉饮用水有限公司简介

2017年05月12日 11:54 广告  评论(人参与
  

  中山市亿华泉饮用水有限公司,专心致力于饮用水产业十余年。一直秉着“满足客户、共享质量”的朴素经营理念,严格按照现代企业模式进行管理运营,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进行开拓实践和探索进取,未来将成为健康产业里最具潜力的饮用水公司之一。

  

  一桶好水,须要有优质的自天然水源与及应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厂房,中山市亿华泉饮用水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山市环境生态保护区——天然氧吧五桂山,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年设计生产能力达300万桶,在珠三角拥有200余家水站配送点,生产的每一批水都有完善的留样,以便有关部门随时检测。公司精心打造的亿华泉、赋力、仙人井、岭南水香(乡)等品牌饮用水,均选用天然无污染的山泉水为水源。亿华泉出品的每一桶水都是来自大然的、健康的。

留样水留样水

  一桶好水还要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等硬件。中山市亿华泉等系列品牌桶装水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水质预处理系统和进口反渗透(RO)等核心生产工艺,精密制备,整条生产线(整条生产线生产能力≥1200桶/小时,处于行内先进水平)都在正压无菌洁净车间自动灌封。拥有了先进的硬件设施,才能生产出安全、清甜的好水。

  

  当然,除了要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还要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品控体系等。亿华泉公司拥有多名获国家认可检验证书的检验人员,配置有专业先进检测仪器,对多道关键工序和洁净室(区)等多个质控点进行在线和定时监控,使生产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对每一批生产出来的产品都作真实的检验与严把质关。

  

  亿华泉公司自己内部的化验室除了对产品具有理化的检验能力,对微生物也有极高的检验能力。如对细菌、霉菌、大肠菌群等都有熟练的检测能力,还有对于新国标的铜绿假单胞菌亦有检验能力,亿华泉公司不单止舍得投生产设备设施,对人员的作业技能及服务技能也有定期提升训练。

岭南水香纯净水岭南水香纯净水
仙人井纯净水仙人井纯净水
赋力纯净水赋力纯净水
 亿华泉纯净水 亿华泉纯净水

  在激烈竞争中,包括矿泉水在内的饮用水行业受到了一次大的冲击。但是,与此同时,消费者也明显提高了科学饮水观念,中山市亿华泉饮用水有限公司创始人关进和在竞争中悟出了发展多元化饮用水产业的道理。饮用水市场呈现科学化、规范化快速健康发展的趋势。天然矿泉水以其健康保健等优势,必将成为饮用水市场的主导产品。尽管中国天然矿泉水年人均消费量远远低于世界先进国家,人均只有几升,但其发展趋势是不可抗拒的,中国矿泉水市场每年都以近20%的速度递增。

创始人关进和创始人关进和
  

  亿华泉系列产品从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获得省市质监、工商和卫生疾控中心等部门多次连年抽检合格,质量稳定、口感甘甜,一直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亿华泉人一贯秉承“满足客户、共享质量”的经营理念,在管理、技术上不断创新,用心精制每一桶水。(文 谢碧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