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第十届游博会预计贸易成交达35亿元 展出600多种游戏

2017年08月15日 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人参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潘斌  通讯员罗瑞燕)十年跨越,再创辉煌。8月13日,第十届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 (下称游博会)在中山博览中心及分会场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闭幕。据了解,本届游博会总展览面积达十万平方米,展位1500个,有45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展出600多种游戏游艺新产品,预计贸易成交额达35.1亿元。

展出600多种游戏游艺新产品

  据悉,本届游博会以“十年跨越,再创辉煌”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市博览中心,分会场设在广东游戏游艺产业城,大会总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展位1500个,有45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展出了600多种游戏游艺新产品。设有主题公园服务及游艺机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等。据主办方介绍,此届展会在办展规模和水平上均超过往届,预计贸易成交额达35.1亿元。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行业专场活动,包括2017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之游戏游艺产品国际营销年会、2017 全球游戏游艺产业发展大会、中国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与游戏游艺产业资源对接会、2017全球游戏游艺产业发展大会“特色小镇论坛”、全国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技术研讨会等。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对中山市政府和中山游戏游艺业在中国游戏游艺产业发展中起到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国游戏游艺企业以供给侧改革为契机,转型升级,大力创新产品,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下,把握机遇,为新一轮发展描绘美好蓝图。

中山建成内地首家大型游乐园

  今年是游博会举办第十届,也是中山游戏游艺行业协会成立第十年。据介绍,从2008年开始,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2017年,我们迎来了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十年盛典,历史也将由此掀开新的篇章。1983年,中国内地第一家大型游乐园——长江游乐园在中山建成,迅速点燃了中山游戏游艺产业发展的火种,中山成为中国游戏游艺产业发源地。

 中山成为全国最大游戏游艺机

生产基地和集散地  

  30年来,中山游戏游艺行业秉承伟人孙中山“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孜孜前行,以开拓者和领航者的姿态,率领这个欢乐的行业发展成涵盖研究开发、制造安装、主题项目策划等完整的产业链,成为全国最大的游戏游艺机生产基地和集散地。

  中山游戏游艺行业相关负责人介绍,10年的发展,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已成为中山面向世界的一张重要名片,也成为中山游戏游艺企业展示自身实力风采和品牌产品的国际化舞台,成功打响了品牌的国际知名度,逐渐成为国际业内引人注目的新星,引领中国游戏游艺产业阔步前行,开创出一个生机无限的行业新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