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赛莱拉携旗下外泌体科技护肤品牌cpe正式亮相。乘风破浪的小姐姐金莎作为cpe外泌体护肤品牌全球首发仪式的明星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一共有四款产品亮相,它们分别是cpe脐带精华提取物抗衰修护冻干原液、cpe脐带精华提取物抗衰滋养面膜、cpe外泌体原液、cpe外泌体精华液。来自于细胞外泌体的高科技成分是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所有新品的核心技术。发布会在线上同步直播的同时cpe天猫旗舰店也同步公开发售已推出的产品。

cpe创始人陈海佳博士cpe创始人陈海佳博士
cpe外泌体科技护肤品牌首发仪式cpe外泌体科技护肤品牌首发仪式

  科学和爱,守护生命之美

  作为赛莱拉旗下的子品牌cpe沿袭了母公司的传统,以“科学和爱”守护“生命之美”。发布会现场,cpe首席运营官陈东煌先生当场宣布,捐出当天cpe天猫旗舰店的所有销售收入以及现金十万元作为cpe的爱心款项,用以帮助新疆赛莱拉希望小学的贫困儿童,著名歌唱家崔峥嵘作为广东省陈海佳生命之美公益基金会代表接受了cpe的爱心捐赠,并在现场做了精彩表演。正如cpe所传递的品牌价值,科学和爱,让生命更美好。

cpe首席运营官陈东煌代表cpe捐助新疆赛莱拉希望小学cpe首席运营官陈东煌代表cpe捐助新疆赛莱拉希望小学

  赛莱拉是我国最早进入干细胞领域的企业之一,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创始人陈海佳博士,联合诺奖得主兰迪•谢克曼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国辉教授, 及多位博士青年科学家,从前沿生命科学出发,开启了长达十年的干细胞深度科研。在对细胞分子生物学的钻研过程中,也通过对诺奖级别的科学成果——外泌体的研究,对皮肤抵抗衰老的机理有了新的理解。CPE中包含的外泌体,来自健康的、安全的、严格制备的高活力动物脐带,纳米级的磷脂囊泡中包裹着数百种蛋白质,微小RNA等活性分子,通过激活皮肤内源性干细胞, 改善皮肤松弛、皱纹、色素沉淀、黯淡无光、粗糙缺水等衰老问题,重现健康之美。发布会现场的cpe科研及运营团队,一亮相就征服了所有场内外的嘉宾,连现场的明星嘉宾金莎都惊叹,很骄傲也很自豪中国也有这样的高科技护肤产品,回去之后马上就要体验使用。

金莎获cpe送出的特别礼盒-cpe冻干粉金莎获cpe送出的特别礼盒-cpe冻干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pe的拳头产品:黑立方(cpe外泌体精华液)。源自德国设计师创新工艺设计的独特外形,集修护、滋养和赋活功能一体的专利技术使得黑立方一亮相就吸引了场内外的眼光。cpe作为中国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护肤品牌,开启第五代护肤革命,为美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科技成就民族品牌

  cpe是一个致力于美的事业的护肤品牌,但它并不仅仅是一个护肤品牌,它是赛莱拉干细胞科研成果产业化的结晶,是赛莱拉深耕干细胞科研的一次献礼。自从2009年创立赛莱拉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协委员、赛莱拉干细胞董事长陈海佳博士就带领团队攻克干细胞产业化的“卡脖子”技术,成功打破国外垄断,取得了“临床级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制品”“干细胞无血清培养基”“干细胞自动化培养设备”等突破性成果,获得中国及国际授权专利达200多项, 其中3项获得国家优秀专利奖,干细胞授权专利数量全国第一,干细胞制备申请与专利数量更是位居全球首位。与此同时,赛莱拉还承担了全国规模最大的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建设,致力于中国干细胞产业的长足发展。

  广东省(赛莱拉)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以下简称为制备中心),是由广东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联合发函批复,由赛莱拉干细胞承担建设的广东省首家、全国规模最大的省级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制备中心的建设,将解决细胞来源以及细胞制备过程的安全性和可控性等问题,从而让细胞实现“自动化生产”、“规模化制备”和“个性化订制”,对推动干细胞产业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为广东省干细胞产业发展提供示范借鉴,加速形成区域集群,构建良性循环的干细胞产业生态圈。

cpe创始人陈海佳博士接受媒体采访cpe创始人陈海佳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正如cpe创始人,全国政协委员陈海佳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目前,高端护肤品牌大都被一些国外的品牌垄断,cpe将借助自身在干细胞领域的科研实力,打造中国的世界级高端护肤品牌。

  cpe,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谈到cpe和赛莱拉,一定不能不提到的是国际(广州)干细胞与精准医疗产业化大会,这个属于国际干细胞和精准医疗行业的“超级”盛会,每年都会云集包括诺奖得主、中科院院士及多位博士青年科学家在内的全世界干细胞行业顶流科学家、领域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围绕干细胞与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进行交流与合作。而刚刚结束的2020国际(广州)干细胞与精准医疗产业化大会就在同一天也就是8月8日上午在赛莱拉的广州国际生物岛总部举行。赛莱拉干细胞董事长陈海佳博士便是这场国际干细胞产业盛会的发起者。赛莱拉一直致力于打造干细胞全产业链世界级企业,为推动中国干细胞产业化作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从国际干细胞论文发表及干细胞专利上看,中国干细胞研究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与此同时,赛莱拉还聘请美国2013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得主兰迪·谢克曼教授为科学顾问,同时与2012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得主、“干细胞之父”山中伸弥, 2012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得主约翰·伯特兰·戈登教授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赛莱拉在专业科技领域的深耕细作,都是cpe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品牌发展动力的底气,毫不夸张的说,cpe的诞生正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站得高,看得远。cpe作为科技护肤新锐品牌,未来可期。

  基础科研的发展也必然带来生物产业的革新。如何认知新兴生物科技成为影响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赛莱拉作为行业龙头在浩浩荡荡的进程中也担负起更重的企业社会责任。产品创新让企业抢占市场、赢得先机;产品创新还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在消费尤其是居民消费增长乏力时,一些创造需求或者满足居民潜在需求的新产品,能够引导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现在,正是大力呼唤这种产品创新的时候。只有长期身处市场一线,才能敏锐地发现市场的需求。只有研究用户需求的企业,才能不断推出成功的产品。cpe正是凭借科研实力和敏锐的观察力自主创新成就的民族品牌。

由干细胞外泌体开发出来的产品真容。由干细胞外泌体开发出来的产品真容。

  本次cpe的惊艳亮相,是赛莱拉干细胞通过科技创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一次创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