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度假、海岛观光、游港珠澳大桥、探索神秘太空、品非遗美食……1月24日,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经济发展局支持,珠海市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各区文化旅游部门协办的“年味·最活力·爱珠海”新春旅游产品发布会在珠海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龙年春节期间,珠海将推出一大波“出圈”产品,一系列文旅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盛的年味大餐,让大家来珠海欢欢喜喜过大年。

  本次新春旅游产品发布会通过发布珠海全市及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新春活动及旅游线路等内容,展示珠海、横琴新年假期丰富的文旅资源及特色玩法,带领现场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旅游业界和媒体代表深入感受这座城市绚丽多彩的文旅魅力。让市民和游客充分体会到珠海温暖、时尚、活力、浪漫的独特魅力,在珠海度过一个色彩缤纷、快乐如意的春节。

  推介会现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推荐了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精彩纷呈的新春文旅产品,并推出了包含创新方、星乐度等景区的欢乐横琴主题公园游线路;香洲区则围绕备受关注的港珠澳大桥游推出了多项“大桥+”旅游产品和优惠套餐,带来了具有新春年味的各种公园活动;金湾区展现了珠海太空中心的科技魅力以及海泉湾度假区在新春时节的各类喜庆活动;斗门区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珠海大画西游梦工厂和全新的非遗传承基地综合体肥仔强盛意酒楼;高新区推介了可供不同年龄层游客沉浸式游览的会同古村;鹤洲新区(筹)推介了风光秀丽的东澳岛“微笑海岸”,展示了独具风格的山海风光。精彩纷呈的文旅产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珠海市旅游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假期将至,我们抢抓机会,让全市各区及横琴积极策划、梳新春文旅产品,并通过发布会平台,将新内容、新形象分享给旅游业界同行和各大媒体,将珠海丰富的旅游资源、文旅产品持续对外推广、激发活力,进一步丰富珠海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品位,期待这些兼具文化和旅游特色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让广大来珠游客以全新角度畅游珠海,新春来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珠海市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