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陕西商会三周年庆典暨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14日 13:3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9月13日,东莞市陕西商会三周年庆典暨中秋晚会在东莞康帝酒店成功举办。

  庆典在旬阳县政协主席田丽萍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开幕上,东莞市陕西商会会长王斌致欢迎词,他对现场的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也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随后,旬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做旬阳推介以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同时,旬阳县招商局与东莞市陕西商会在本次大会中也达成多项招商框架协议,更加增添了本次庆典活动的喜庆气氛与它的意义。

  晚会除了对接商会杰出贡献者的隆重颁奖之外,其整场节目也是精彩纷呈,现场不仅有独具陕西特色的唯美舞蹈、高亢的高原歌曲、精彩的模特走秀之外,还有优雅的秦韵剧社表演,荡气回肠,百转千回也许就是这种意义吧。整场晚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身在异乡的陕西企业家们倍感佳节期间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临近结束,新浪广东东莞对东莞市陕西商会会长进行了简短访谈。

  新浪广东东莞:东莞市陕西商会已经走过了3周年,3年来你认为取得了怎么样的成就,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

  东莞市陕西商会会长王斌:商会发展到现在,首先,我们把组织架构逐步完善,商会也进行了一些有利的宣传,让东莞市陕西籍的企业家能够认识到商会的重要性。另外,我们通过这三年打好了基础。所以我们准备了这个三周年庆典,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东莞市陕西商会更快、更强、更高的腾飞。在三年的发展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很多人一开始没有接触商会,也不了解商会。所以我们有义务去推广商会,让大家认识到商会这个平台的重要性,因为这个平台可以让大家进行商业交流、进行信息交流,大家互帮互助这样才可以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团队。

  新浪广东东莞:商会在今后发展方面,会有那些创新或者改进的举措?

  东莞市陕西商会会长王斌:我觉得商会的发展其实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去发现以及培养一批优秀的企业家。让大家找到一个共同的目标,集中大家的力量,为东莞、为家乡做一些实事。

  新浪广东东莞:你觉得商会对东莞经济的发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东莞市陕西商会会长王斌:我们商会的目标就是让大家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商会会员都跟我一样,十分热爱东莞。我们在这里打拼,在这里发展。早已经把东莞当作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所以我们对东莞也充满了感情。东莞包容了我们,给了我们的机会,所以我们在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为东莞的经济发展和我们陕西经济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口号就是荣誉、贡献、收获。我们的宗旨就是承当历史使命,肩负历史重任 ,创造陕商经典。充分展示出我们陕西商人的素质、能力以及向心力,为东莞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